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群众的呼声 大自然家居的这场比赛让无数人拍手叫好

    群众的呼声 大自然家居的这场比赛让无数人拍手叫好

    2018-12-19 16:5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保卫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群众的呼声 大自然家居的这场比赛让无数人拍手叫好

    在城镇常住人口8.1亿,城市人口每年增长2096万,城镇化率58.5%的今天,出现了一种“返祖现象”,城里的人们纷纷向城镇周边和郊外地区转移。据有效数据显示:40.4%的人向往远离喧嚣回归宁静的生活,这不得不说是一种社会性的没落,是动物性的觉醒。于是乎,“民宿”应运而生。

    大自然地板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设计创新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大自然地板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我国民宿是在市场宏观环境变化、消费升级、星级饭店面临产品迭代的背景下,在2013年迅速进入市场,2017年成为风口,井喷式地发展起来,从2016年的53852家到2017年的20万家,这无疑是一种质的飞跃。与其说民宿是肉体的寂居所,不如说民宿是灵魂的栖息地,万本归宗,这可以总结为一种对自然的向往,向往自然环境,向往返璞归真的心境。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于2018年9月正式开启。

    经过近几个月的火热征集,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们纷纷投入到民宿作品的设计投稿中来。短短的四个月时间,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已征集近500份民宿设计作品,就连很多成名已久的大师级别民宿作品都参与到本次大赛当中,比如被誉为“最美民宿”的浮点禅隐客栈、《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节目当中的泸沽湖慢屋格努湾子等等。

    设计创新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经过15天的网络评选,投稿的界面已有了超过五百万的评选总票数,有超过十万的人们关注到这场大赛并在投票界面对心仪的作品进行了投票。其中,人气排行榜首位的塔莎杜朵民宿更是以近32万票高居榜首。根据大赛的赛制,在网络评选获得票数前100名的设计作品将会进入到第二轮的大咖评委评选的阶段。黄书恒、史南桥、青山周平等6位重量级大咖与5位资深媒体人将会一一为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至尊新精致奖1名、最佳新精致奖6名、优秀新精致奖6名以及人气新精致奖1名,他们将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丰厚大奖。

    究竟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最终的大奖将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自然地板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大自然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