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又倒一家! 苏州20年老牌“旭日装饰”惨淡收场!

    又倒一家! 苏州20年老牌“旭日装饰”惨淡收场!

    2018-12-19 16:0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倒一家! 苏州20年老牌“旭日装饰”惨淡收场!

    12月15日,有网友爆料,苏州20年装修剧透“旭日装饰”倒闭,一下子众人哗然而起!

    倒闭

    而就在12月17日凌晨,在多方求证及社会舆论压力下,旭日大家长孙有富郑重发表了致歉信,致歉信全文如下:

    所有坚守在岗位的、和曾经在旭日大家庭奋斗过的旭日家人们,所有信任旭日、关心旭日、传递给旭日人温暖和鼓励的客户、朋友和有缘的社会大众们,所有一直支旭日发展的合作供应商伙伴们:  

    这两天网络媒体到处在传播旭日倒闭的资讯。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下子有上百个朋友在微信上向我求证这件事情,我无从回答。对其中绝大部份内容严重的不实报道,和对我公司我本人的严重污蔑诽谤,我也无从申诉。在下面的时间,我会配合政府积极面对,处理这两天因这些有影响力互联网媒体发酵进一步引起的****。并把这场磨难当成是人生必然的因果报应,尽人事听天命的去接受可能产生的所有灾难性结果。不管什么灾难结果,我都把它当成上天赋予我迎接人生下半场的礼物。

    旭日公司因我本人旭日大家长前几年投资战略失误,带来装修工班人工费拖欠引发的****,和因此带来的自媒体互联网媒体快速的负面发酵传播,不可避免的带来了旭日大厦的倾倒,但我想,曾经感染了影响了几万几十万人、推动家装行业朝着诚信和效率方向发展的旭日人的文化精神,一定还会深深地留在旭日人和曾经受到影响的有缘人心中,继续给这个社会传递着良善与美好。

    对不起所有的把生命托付给旭日5年、10年、15年、20年的旭日家人们;对不起找旭日装修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的所有信任旭日 、把你们家庭对生活影响最大的一次消费和好多年积攒的血汗钱托付给旭日的客户们;对不起过去十年二十年一直支持旭日发展的合作供应商伙伴们。我辜负了你的信任,让你们成为了无辜的受害者,向你们深深地鞠躬致歉。这次磨难我会把它当成是一次“金之在冶”的磨炼,在我人生后半场,我一定会完全匍匐在地,透彻反省,回到原点,回归本心,用脱胎换骨后的、致精致诚的生命热情,为所有永远的坚守旭日精神的“旭日人”,所有的客户、供应商和有缘的社会大众,和为了我永远的初心,鞠躬尽瘁,奉献一生,去弥补给你们和社会带来的伤痛。并更加坚定“做良心产工程(产品)、幸福千万家”的旭日人使命和“致良知”的人生信念,坚信在以后的生命旅程里,一定还能有机会持续给你们和社会传递幸福与温暖.

    旭日大家长孙有富诚挚致歉 

     2018年12月17号凌晨

    旭日装饰公司倒闭,老板欠薪和装修款

    12月15日,网上曝光旭日装饰公司倒闭了,并且员工已经不上班了,并且来了很多特警。

    公司老板已经提前把公司法人转给一个下属,并把所有的负资产转给此人,所有财产已经和所有领导提前分配好。

    欠了很多员工工资和业主的装修款,又是一个跑路的“我爱什么家”的装修公司,又是一个坑,并且坑了很多人。

    旭日装饰倒闭

    问题有先兆?官微11月21日已停更

    在微博上查找旭日装修关键词,也发现早已存在问题。11月21日,官方微博也已经停止更新。

    旭日装饰

    旭日装饰的官方微博更新到11月21日

    随便一搜就能发现很多爆料

    还有许多受害业主维权发声

    倒闭

    旭日装饰

    倒闭

    旭日装饰

    寒山闻钟上也有最新的咨询投诉帖

    倒闭

    20年老牌装修公司,已然惨淡收场

    要知道,旭日家装一直是苏州装修行业的龙头老大,1998年成立至今的20年老店!

    旭日装饰

    不仅有无锡分公司,后期还在常熟、张家港、吴江、盛泽、太仓成立分公司,成功实现苏州大市范围内全覆盖。旗下分支机构达14家。

    倒闭

    其***更是曾豪言,要在3—5年内将旭日打造成全国家装行业最早上市的企业之一!然而……等来的是公司的倒闭!等来的是苏州家装“领跑者”!

    另外查了下基本信息,工商变更6次!

    旭日装饰

    然后查了工商变更纪录,最新的一次变更将法人和负责人均由孙有富变更为孙荣厂。

    网友议论,维权怎么办?

    经过这个消息

    虽然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

    但更多的是引发对家装行业的议论纷纷

    @雄火烈焰:装修公司整个体制机制的完善尤为重要。所以相关监管部门特别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和关注。

    @左右一一:接下来要倒闭的公司已经在排队了

    @Reventon:都一个德行!老板拿到钱了自己挥霍不付给下家……

    @琴瑟在御:装修都没有固定的工人的,一棒子人,今天是你家的,明天就是别家 ,这个所谓的装修公司,就是拉业务赚差价。

    @天使在微笑:唉,这年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去年12月定的日立中央空调,到现在整整一年了,老板关门了,我家还有2台主机没到货!然后活该倒霉,又买了2台!可以去哪投诉啊?没人理,因为这事太多了,没人管的来!走司法,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莫非我房子不装了?唉!

    @张小慧(Sun):我家叫私人装修的,他有一个团队,现在都处成朋友了,逢年过节还来家里玩,家里哪里不好了,一个电话约了时间就来看看

    @默:刚刚被合肥某装修有限公司,自称国企,坑了二十多万,装修公司实在可恨

    @禅意人生:这家装修公司原来口碑和市场营销还是很专业的啦

    @li:我们就是受害业主,这种大装修公司都是先收款再施工的,和房地产萎靡没什么关系,就是黑心老板骗了业主的钱在资产转移完成后又宣布倒闭

    @杨耀:支持业主维权。

    @家宝:如果再这样纵容下去,会有更多的受害者。犯罪成本实在太低了,老百姓都是血汗钱。

    @古韵余香:其他大牌装修企业也要引以为鉴了,业主更要擦亮眼睛,以免财产受损!

    @十月:房子卖不动了,装修公司的日子自然也不会好过了,在夹缝中求生存。

    根据以上内容,可以确认旭日装饰这家老牌装修公司确实出了大问题。

    许多人关注受害业主们的维权问题,我们也等待负责人给出实际解决方案。

    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关于旭日公司之前签订的装修合同,有的业主已经付了钱的,旭日公司并没有履约完成,这部分如何追讨?

    2、旭日员工突然被遣散,有没有相关劳务纠纷还没有解决,如何解决?

    3、跟旭日装修相关联的上下游公司,之间的合同、债务如何履约?

    最后再说两句

    前两年房地产飞速发展,因此作为其下**业的装修行业也迎来了春天。因此一大批互联网装修企业等迅速上马,许多热钱也随之而来。

    但是这两年宏观调控政策趋严,房住不炒已经成为主流,因此房地产增速随之放缓,导致了装修行业调整措手不及,遭遇了寒冬。倒闭的家装公司一个接着一个……

    已经在日益萎缩的房地产行业,成了压垮装修行业的最后一根稻草!旭日装饰也绝对不是最后一家倒下的装修公司!

    而未来,日子将可能更加难过。

    (文章来源:家具产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