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新品丨开放式厨房“必杀器”,SAKURA樱花集成灶圣诞来袭!

    新品丨开放式厨房“必杀器”,SAKURA樱花集成灶圣诞来袭!

    2018-12-19 16:0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就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丨开放式厨房“必杀器”,SAKURA樱花集成灶圣诞来袭!

    圣诞紧急来袭!你以为装饰了圣诞树,包好了圣诞礼物就齐活了?NoNoNo!在这个民以食为天的时代,圣诞美食也是不可缺席的“重要嘉宾”!烤火鸡、熏火腿、圣诞蛋糕、姜饼……一顿忙活为家人准备大餐,等美味上桌却发现家里早已“乌烟瘴气”?最后圣诞节变“剩菜节”。

    油烟问题一直是厨电行业瞄准的“大boss”,市面上也不乏各式“油烟克星”产品,但是针对这届消费者“重养生”、“爱颜值”的特质,SAKURA樱花选择用科技满足美食达人们的下厨乐趣,新推出的集成灶不仅在“吸烟效率”上下足了功夫,更添加了一系列智能功能,一手掌握开放式厨房新科技!油烟太重?清洗太麻烦?安全没保障?SAKURA樱花即将上市的最新款集成灶都把问题一一智慧化解!

    樱花厨电

    新科技打造,助阵健康厨房升级

    《2018年家居家装行业人群洞察白皮书》显示,80后、90后已成为家居家装消费主力军,占据了84%。而这届消费者,他们对健康的关注远胜以往。以吸油烟机为例,大数据分析表明,他们不再单纯关注风量等参数指标,而是关注不跑烟、易清洁、静音、智能吸排等实效性更高的健康功能。

    此次SAKURA樱花集成灶,在针对厨房油烟问题上也掏出了“绝学”。首先,集成灶利用近吸下排技术,把吸烟口设置在32cm黄金高度,大约是3个听装可口可乐叠在一起的高度,在油烟扩散前就全部吸走,保证油烟不外逃。其次,260mm大风轮配合阿基米德螺旋风道设计的强力运作“心脏”,可达到16立方米/分钟大风量,在油烟扩散前就全部吸走,极速排烟。就算是站在灶前、正在爆炒的人,也不会受到油烟“侵害”。

    对于80后、90后“爱犯懒”的习惯,SAKURA樱花集成灶也细心地准备一系列智能举措。集成灶油烟机自带360度自清洁技术+特氟龙不沾油风轮,80度高温加热风机使油渍流向集油盒,最大程度去除风机内残留油渍。保持风机持久大吸力的同时,更大大减少了清洁油污的烦恼。冷凝钢化玻璃背板,冷凝油污,减少进入风机内的油污,同时提升进风口表面的光洁度,降低噪音,黑色钢化玻璃材质,更易清洁,只需用清洁剂喷几下就能轻松擦拭干净。在灶具设计上,4.8kw大火力随心焰炉头轻松满足多种火力需求,易清洁的可拆洗的炉头还解决了清扫的“后顾之忧”。

    拥有了这些功能,即便是不易聚拢油烟的开放式厨房,也能一秒升级为无油烟、无油垢的“健康厨房”!

    颜值能打 ,重塑厨“艺”空间

    作为厨电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80、90后对厨电产品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需求,厨电产品不仅要实现多功能化,同时还需要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等。SAKURA樱花集成灶不管在产品设计还是厨房整体空间的把控上,都完美展现了简约现代风。

    在功能组合上,油烟机、灶台、消毒柜、蒸烤一体箱等搭配,把厨房烹饪的“主力选手”都集成一体,智慧有序分工。这套“组合拳”,在降低烹饪难度的同时,大大提升下厨的乐趣。譬如,在炒菜的同时,把预先准备好的菜放进蒸箱,炒一个菜的时间就能搞定一桌菜!或者菜做好了,消毒柜中经臭氧和紫外杀菌烘干的餐具也可以即时取用,省心省力!

    在空间把握上,一体化的设计增强了空间链接感,能够很好地保持厨房功能的高度集中化。在炉灶上方腾出的油烟机位置,可以放置挂式橱柜或作他用,橱柜不会被零散厨电的放置打破格局。同时,SAKURA樱花集成灶还自带置物平台,贴心收纳调味品,配置的LED照明,让美味看着令人食指大开。

    可以说,一套SAKURA樱花集成灶,让厨房不再单单是厨艺展示空间,更是家庭艺术品位的直接呈现。

    软服务,彰显SAKURA樱花品牌温度

    如果说,SAKURA樱花集成灶硬件优势让人动心,那么它的软服务更让人放心。漏电保护设计可做到0.1秒断电保护,防止漏电危险;炉灶的双传感器防火措施设计,遇到明火自动切断燃气,杜绝一切隐患。一门心思只需花在厨艺上,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除此之外,消费者最担心的集成灶维护问题,SAKURA樱花也作出了满分回答:永久免费安全检查!SAKURA樱花的“三永久”服务(“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服务”、“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和“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早已成为业界口碑。实打实地贴心服务,不仅让千万用户家庭省心、放心,也为SAKURA樱花集成灶的服务质量打出了一张“保障牌”。

    烹饪向来是家庭氛围的“调和剂”,但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影响下,外卖让“家的味道”逐渐在年轻人的味觉中淡化。SAKURA樱花集成灶其智能科技、造型功能、安全贴心等特点高度契合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要求。所以,捡起“生活的仪式感”,把SAKURA樱花集成灶打包成圣诞礼物带回家吧。

    (来源:SAKURA樱花企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