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国货崛起 康耐登为中国原创家具代言

    国货崛起 康耐登为中国原创家具代言

    2018-12-19 14:3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演变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货崛起 康耐登为中国原创家具代言

    适逢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中国家具行业从一家家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发展到今天企业总数达5万家,总产值居世界第一,风格流派无不涉及的高速增长行业,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族企业,比如至今已有23年发展历史的康耐登,便是这批国货力量的见证者与创造者。

    国货崛起,以打造原创设计为基石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新的动力、新的优势亟待培育,提高产品的含金量,质量是关键。

    康耐登店面形象

    一直以来,康耐登以设计力量驱动产品升级,不断夯实产品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凭借23年打造时尚家居的丰厚底蕴,从金属玻璃到时尚实木,再到时尚红木,康耐登每次都能准确把控和引领消费趋势,持续不断地挑战自我和创新突破,2018上海展首秀的琥珀和卡莎诺娃更是带来了消费的新高度。

    璞睿系列

    琥珀系列

    卡莎诺娃系列

    康耐登不仅自己专注原创设计,在2016-2018年还连续三年举办了公益赛事“我要去米兰·中国设计力青年榜”,为中国当代青年设计力量与设计新势力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并将中国设计未来的成长与思考带向世界舞台。

    第三届我要去米兰颁奖现场

    康耐登23年的发展,变化的是不停推出的新产品,不变的是对原创设计的初心。无论是自己做设计,还是支持国内设计力量,做有态度的中国设计,一直是康耐登的品牌理念。“我们是源自中国的原创品牌,把中国的家具结合西方的审美做出创新,目的是希望作品不仅在东方受欢迎,西方消费者也会喜欢。”

    国货崛起,以创新推动原创为支撑

    面对全球化竞争,企业唯以创新才能突围,依托科技创新,抢占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制高点,从以量取胜到以质取胜。

    作为成品家具领域唯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的企业,康耐登打破了传统家具制造业在人们心中居于制造业产业链末端的固化印象,也为行业的智能转型该如何操作、把控、进一步深化,做出了表率。

    事实上,康耐登一直是行业里敢为人先的表率。早在2004年,康耐登就率先于行业内推广应用ERP系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的全面应用。

    2016年,康耐登作为首家引入RFID技术的家具企业,在生产、物流、销售等所有环节中,建立了一套覆盖整个供应链的信息化平台,为消费者、经销商,乃至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便利体验。

    康耐登也是行业内第一个能够提供智能化全案解决方案的家居品牌。2017年,正当智能家居如火如荼之际,康耐登紧抓机遇,推出创意家平台,提供空间设计、收纳产品、家具、软装、智能家居等一体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服务,让消费者尊享智慧生活。

    国货崛起,以绿色驱动原创为目标

    绿色环保是当今社会最重要的课题之一,消费者对绿色家居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从全球市场来看,环保型家居产品将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重点和必然趋势。

    康耐登荣膺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红星美凯龙联合评审的“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23年来,康耐登坚持绿色环保生产标准的遵循,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从源头把关,从工艺严控,严格执行ISO14000环境质量认证体系标准要求,真正做到零排放,零污染,从消费者立场出发,竭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产品。


    国货崛起  康耐登为中国原创家具代言_1

    国货崛起  康耐登为中国原创家具代言_2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在国货崛起的路上,多少民族企业以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助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民族品牌必将更加强大,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