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1.2亿 华体科技子公司中标丽江照明改造提升工程

    1.2亿 华体科技子公司中标丽江照明改造提升工程

    2018-12-19 14:2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保卫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亿 华体科技子公司中标丽江照明改造提升工程

    12月17日,华体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华体灯具制造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安装”)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华体安装为丽江市古城区城市道路照明改造提升工程(EPC)(以下简称“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该项目主要针对古城区7条主要道路的路灯进行改造,以及涉及到的相关附属设施,本项目拟建改造灯具共计1943杆,中标人根据自身需要设置LED屏和通讯基站等,设备由中标人自行投资建设、安装及维护,该等设备的产权在特许经营期间属于中标人,特许经营期为:自项目验收日起至10年止。特许经营期间的自营项目收益归中标人。

    本项目招标金额12660.070818万元,中标金额为12027.067277万元,项目总工期为52日历天。

    华体科技表示,此次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智慧路灯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