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2018-12-19 13:4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等于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纺织品行业是我国传统支柱产业,窗帘行业属于纺织品行业中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窗帘布则是组成窗帘的最主要原料。窗帘这个原本在家纺市场里并不起眼的行业开始逐步登堂入室,成为了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员,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尚普咨询行业分析师指出:窗帘的流行和普遍,使得窗帘布成为了家纺行业重要的新生力量。窗帘布也呈现出花色更加丰富,样式更加时尚的特点。同时,借助互联网实现窗帘布艺的线上线下联动,提升窗帘布的销量,也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窗帘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遮挡,更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因此,对于窗帘布的要求也与日俱增。窗帘布正在变得更加时尚,材质和样式更加丰富。目前市面上既有结合细致的鲜花及民族色彩或几何图案,也有借着强烈的色彩组合及色系层次感的变化的活泼组合,方巾的布料若是纯棉印花布,将有吸汗的好处,棉质加上化学纤维的布料,不易起褶,提花布的触感比较柔软舒适,不过必须要干洗,才不会缩水变形。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此外,随着窗帘布艺行业逐渐被带动起来,整个窗帘布艺行业的竞争也逐渐加大,租金的逐渐增加,对于薄利多销的窗帘布艺行业而言也是雪上加霜,因此,窗帘布艺企业正在通过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互联网和线下的零售商相比不需要线下的实体店,很大程度上就减少了企业营销的成本,另外,互联网随时随地无限制的广泛传播,对于企业品牌的传播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及对于互联网的逐渐依赖,线上的营销也将逐渐扩大。

    窗帘布市场发展空间逐渐变大

    (文章来源:郁金香软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