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

    2018-12-19 11:0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

    中山固莱尔阳光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发展早、规模大、销售网络广的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2300万港币。先后斥巨资引进目前世界先进的意大利OMIPA 公司PC-UV共挤生产设备4条,采用优质纯正的德国拜耳公司Makrolon原材料和生产技术,投资总额超过一亿港元,专业生产PC阳光板、耐力板,己通过瑞士SGS权威认证机构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保认证,美国ASTM检测,俄罗斯政府建材产品认证,美国热工性能检测,香港政府无害金属检测,等多项国际性认证和检测,还通过了国内防火性能检测,6500小时耐老化试验检测,隔音性能检测,防爆性能检测,物理性能检测,传热系数检测等。

    拜耳阳光板采用进口德国拜耳模克隆全新料,采用德国进口的聚碳酸酯原料制造,具有诸多优异之性能:高透明度、高抗冲击性、防紫外线、抗老化、超耐候、隔热、隔音等优异的特点,在阳光下暴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等现象,并形成散射光不会形成光带,有效降低室内温度,是现代建筑装饰界广泛推崇和赞誉的新一代产品,是其他普通建筑装饰材料(如玻璃、钢化玻璃、有机玻璃等)无法比拟的。其表面均匀涂布50um防紫外线UV层,拥有十年品质保证(透光率不下降6%,黄变率不下降10%)。重量轻,加工简便,结实耐用,能适应包括冰雹在内的恶劣天气情况,有很强的温差适应能力。

    使用范围:

    1、 公用、民用建筑的采光顶棚。

    2、 办公大楼、百货大楼、宾馆、别墅、学校、医院、体育场馆、娱乐中心及公用设施的采光顶棚。

    3、 高速公路、轻便铁路、城市高架路及轻轨线隔音屏障。 

    4、 地铁出入口、车站、停车场、商场、凉亭、休息厅、走廊的雨棚。

    5、 室内装饰、屏风、隔断、人行通道、护栏、阳台、淋浴房的拉门。

    产品特性

    固莱尔阳光板采用德国“拜耳”公司聚碳酸酯PC原料,通过意大利OMIPA公司UV—PC共挤生产线生产,板材表面均匀分布有高浓度的UV防紫外线共挤层,可彻底阻挡紫外线对板材的伤害,延长板材使用寿命。

    质轻:其重量是雷同厚度的玻璃的十五分之一

    超强:抗冲击强度是玻璃的16 倍

    节能:比玻璃笼罩温室节能 40% 以上

    耐久:阳光板应用 10 年后透光率减少不超过 10%

    耐冷及耐热: -40 ℃ ~ 120 ℃之间,阳光板不产生变形;透明,无色阳光板的透光率在 75% -82% 之间

    可冷弯性:常温下阳光板的曲折半径为板厚的 175 倍。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_1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_2

    授权证明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_3

    服务指南

    安装指南:

    1、 檀条上表面平整光滑,无毛刺突出物。尤其必须干透,无溶剂残留。

    2、 EPDM胶条固定在檀条上面

    3、 用专用铝箔胶带将板材的带孔端面密封,放入框架中。板件预留足够的热胀冷缩空隙。

    4、 EPDM专用胶条插入铝制压条槽中。

    5、 使用自攻螺钉固定压条和板材

    6、 PC板材典型连接节点。

    安装示意图:

    固莱尔PC双层阳光板_4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