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铿固门窗发展 销量与招商业绩双丰收

    聚焦铿固门窗发展 销量与招商业绩双丰收

    2018-12-18 17:39: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吐司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铿固门窗发展 销量与招商业绩双丰收

    2018年即将结束,经过一整年角逐,各大门窗企业纷纷盘点业绩,以立足当下成绩,调整下一年发展规划。从已经曝光的门窗企业业绩报告来看,2018年门窗企业销量、招商量和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较高的企业仍集中在一些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较强的大咖型品牌中。

    其中,铿固门窗便凭借企业十年的沉淀积累,以及强劲创新力、扶持到位的竞争优势,在2018年取得累累硕果,突出表现在以下两方面。

    铿固门窗

    销量——新品优势+促销活动带动,年销量同比去年翻两倍

    从铿固门窗2018年销售业绩来看,企业在今年的销售额同比去年有较大涨幅,销量水平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其中,90%的销售订单来自高端别墅装修消费者。

    在行业洗牌加剧,门窗市场竞争压力普遍较大的背景下,铿固门窗是如何保障门窗销量的呢?对此,铿固门窗***蔡总表示,这与企业频出新品和促销活动带动不无关系。

    据悉,铿固门窗每2个月出一款新品或进行一次产品创新,以新品激活市场,有效提高门店销量。除了此前上新的美伦系列平开窗、阳光房、八角窗等多款新品,2018年铿固门窗又上新哈佛系列门窗、简推拉门、安全静音门窗等新品。性能升级、设计新颖的新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追捧,屡成爆款,顺势带动企业销量大幅上升。

    另外,铿固门窗在2018年开展的“无品质,不品牌”“5与伦比,1降到底”“情满中秋,礼惠国庆”等促销活动,也直接刺激、拉动了全国品牌体验店的门窗销量,助攻企业取得喜人的销量业绩。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铿固门窗的喜人业绩不仅取决于企业优质、新颖的产品,还直接得益于企业有效的促销活动,这些促销活动减价不减质,给消费者以钜惠,自然能够得到其青睐,引起市场的较大反响,带动产品销量大幅增长。

    门窗年度盘点

    招商——经销商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扩至数千家

    除了销量业绩喜人,铿固门窗的经销商规模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得以迅速扩大——2018年,铿固门窗在经历3、4月招商旺季,以及通过参展等形式,招收多位优质经销商,将企业品牌店面扩至数千家。

    而众所周知,现如今的门窗行业普遍面临“招商难”“留不住经销商”的难题,那么铿固门窗经销商规模进一步扩大的秘诀是什么呢?

    据了解,除了企业实力以及产品本身的商机吸引经销商关注之外,还在于铿固门窗针对经销商关注的盈利、帮扶等问题建立了全面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体系,并落实到位,让经销商了解和切实感受到企业的诚意。

    铿固门窗

    从多位铿固经销商了解到,铿固门窗在扶持方面较为全面、人性化:企业提供免费店面设计、装修,展现企业较好品牌形象,吸引顾客上门;赠送开业大礼包,并配专业活动帮扶团队助力经销商开业;特设新商特训营,提供店长特训、导购培训、安装培训,每年两次以上的营销及服务培训,帮助店面持续盈利;在广告支持方面,铿固门窗线上线下推广助力,在全国网络、电视、高炮、高铁、公交等媒体进行全方位品牌宣传,为经销商引流。

    除了门窗销量和企业经销商规模两方面的收获,铿固门窗近年来还赢得市场和行业的进一步认可,品牌影响力大增,相继获得“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殊荣。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场对整体门窗认可度的提高,铿固门窗或将在2019年取得更强劲的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网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