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即将发布

    《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即将发布

    2018-12-18 16:4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给火龙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即将发布

    对于身处其中的投资者而言,有什么快捷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心仪又有前途的项目是赚钱的第一步;对于在家居行业摸爬滚打的企业而言,能够在有限时间内招到更多质量与数量双优的加盟商,是品牌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渠道。因此,客观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招商加盟现状,是企业与投资者在4万亿家居建材市场分得一杯羹需要具备的基础技能。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中华集成灶网联合发布,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大显智业、博骏传媒、建众智业、文武咨询、定峰汇、京鹰咨询、三粒米教育共同战略支持的《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即将重磅发布,《报告》以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加盟整体现状为起点,针对2018年集成灶行业加盟、2018年集成灶行业招商两大核心内容进行多维度分析,为集成灶行业企业与投资者提供超高含金量内参。

    集成灶加盟

    家居建材行业项目那么多,集成灶行业排名第几?

    据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家居建材市场规模逐年保持增长,2017年中国家具建材行业市场规模约4.6万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4.8万亿元,庞大的市场规模为家居建材品类的发展提供了市场基础。

    “集成灶”近两年广受投资者关注,整个行业活力增强,产业聚集,且线上集成灶销量持续倍增,自2016年起,投资询问量与市场表现力均呈现爆发式发展,而2018年投资询问量高达17600000次,位列榜六,潜力有目共睹。

    招商加盟

    二、2018年加盟集成灶行业的经销商,都有哪些特点?

    2018年加盟集成灶行业的代理商主要分为几类?他们的性别、年龄、学历状况有何特点?他们在加盟感知期、决策期和加盟后分别关注和在意哪些内容?他们加盟后对品牌满意度如何?在本次《报告》中,中华集成灶网通过自身招商数据中心及大规模线上调研问卷,进行综合分析和总结,为您描绘2018年集成灶行业加盟人群画像,带你走近你或许并不了解的投资者群体。

    白皮书

    三、2018年集成灶企业,在招商方面都有哪些特点?

    2018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而言,是缓中有进的一年,但集成灶行业2018年走势良好,大部分企业上半年规模增长40%以上,预计2018年全年集成灶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74.8万台、129.2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44%,这三年的行业复合增长率达到38%,这个增速放到厨电乃至全家电行业都是相当耀眼的存在;品类实现市场规模破百亿,成为大厨电行业中第三个百亿产业。

    那么,2018年集成灶企业的招商效果总体如何、招商完成度有多少?在招商方面投入的人力、财力是怎样的?为了顺利招商,集成灶企业会选择在哪些平台投放什么类型的广告?他们又是偏爱哪些内容的展示?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对几百家集成灶企业进行横向对比,寻找他们在招商方面的共同点,为你呈现一个维度齐全、真实可靠的行业招商现状,让你了解同行的招商渠道、品牌宣传和营销布局信息,助你博采众长,让渠道扩张信手拈来。

    集成灶加盟

    中华集成灶网《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通过严格过滤全网大数据、大规模调研及专业分析,对大数据进行整合和多维度比较,以招商加盟数据报告的形式,用大数据诠释家居行业招商加盟趋势和特点,了解加盟心理诉求,提升渠道招商效能,规划营销战略布局,提高品牌宣传效率,助力企业招商及投资客加盟。本《报告》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欢迎广大投资者与集成灶企业关注!

    附:《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目录

    第一章:2018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加盟宏观环境分析

    ●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加盟宏观环境

    ●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加盟关注度分析

    第二章:2018集成灶行业加盟指数报告

    ●2018集成灶代理商人群结构

    ●2018集成灶代理商需求偏好

    ●2018集成灶代理商触媒情况

    ●2018“创业者、换品牌、扩增品类”三大类型代理商需求偏好

    第三章:2018集成灶行业招商指数报告

    ●2018集成灶品牌招商整体情况

    ●2018集成灶品牌招商条件

    ●2018集成灶品牌触媒情况

    第四章:集成灶行业招商加盟建议、趋势解读

    (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作者:王金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