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合肥张总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合肥张总

    2018-12-18 16:3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億地板

    金億地板

    公司名称:绍兴市彬彬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合肥张总

    2018年11月28日,金億地板为荣获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经销商进行颁奖,并召开了2018年第三届金億学堂终端精英培训会。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专访合肥地区的经销商张老板,聆听他与金億的传奇故事吧。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人物采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您好,张总!请问您是什么时候代理金億地板,可以分享一下您当年创业心路历程吗?

    张总:我是在2009年11月与金億地板签订合同的。2004年至2008年我在同样有部份南美材地板公司工作,南美材的高端品质使我萌生了对它的喜爱。后来我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亲自到上海、浙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最终我来到了金億地板工厂。那里井井有条的标准化生产模式,统一严格的数字化管理与地板行业难得一见的无尘生产环境使我最终认定了金億品牌。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今天您荣获2018年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您经营过程的心得体会吗?另外请问您在金億品牌从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服务意识等方面有哪些更好的建议呢?

    张总:我的心得是我们应当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事,也许向前的步伐会很慢,但是我们从不后退且勇于面对每一次挑战。例如近年来金億品牌在经营策略、品牌定位方面我们在与姜总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之后形成一致经营方向,并且在去年对店面进行了重新装修。这件事使我们对金億地板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

    目前我们团队里有6个人,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员工。6个人分工明确、共同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金億品牌。加之我在地板行业的五年工作经验,我们团队从安装售后、流程规划、质量把控与顾客心理等方面都有巨大的优势。

    编辑:作为老金億地板人,请问您可以列举一下金億地板与市场其它实木地热品牌的区别吗?

    张总:我认为最大的区别来源于我们的市场定位。我们主打中高端市场,针对高档别墅小区的地板进行研究开发,致使我们在木板的品质上做出一个又一个巨大的突破。我们的每一块木板都是甄选一流品质的南美材,配之以巧妙绝伦的工艺,使顾客能够享受深处自然的气息。

    编辑:您觉得今年工厂一系变革,对您的经营生意带来哪些变化?

    张总:这次的变革可以用“质的飞跃”来概括。首先,新中式装修风格使我们吸引到了大量客户。由此我们的利润上涨了十几个百分点,销售量直接翻倍。其次,轻奢原木系列推出丰富了金億地板的花色,满足了90后、00后的目标消费需求,顺应了当今瞬息万变的消费潮流。最后,水性漆工艺的应用使地板的通透性大大加强,凸显原木质感,富有文艺气息。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左六:合肥张总

    编辑:您对品牌最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张总:希望每一个金億人在未来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加丰厚的利润与更为广泛的知名度。金億真材,真心,真永远,真材实料毫无虚假。我们真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公司领导、生产一线工人、销售人员都积极传承以“真”为核心的价值观,把“真”传递给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在短期内希望金億地板成为合肥高端顾客耳熟能详的品牌,在长期内希望金億地板占领南美材的绝对市场,成为无人企及的第一品牌。

    金億地板合肥专卖店地址:

    合肥市东流路与潜山路交叉口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2楼地板区金億地板

    地板人物采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金億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