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携中央净饮水系统亮相上海金融论坛

    安吉尔携中央净饮水系统亮相上海金融论坛

    2018-12-18 11: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

    安吉尔

    公司名称: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吉尔携中央净饮水系统亮相上海金融论坛

    12月15日,2018上海金融论坛于上海交通大学文治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顶尖学者、政要、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安吉尔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及指定净饮水解决方案供应商,携新一代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亮相论坛,为论坛提供了绿色环保的净饮水解决方案,广受好评。

    2018上海金融论坛:全球经济顶级盛会

    安吉尔净水器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面对全球增长动能、发展方式和经济治理体系的深刻转变,世界经济金融格局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化。本次论坛分成主论坛和三个平行专业峰会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主论从宏观层面上研究了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从回顾与展望、开放与发展两个维度研究中国视角的全球投资机会,分析中国金融市场面对融合与变革的措施。三个平行专业分论坛从公司上市、资产管理与投资、金融人才搭建的微观角度切入,研究中国经济由高速向高质量的发展模式转变、加快推进金融市场国际化和现代化进程的方法。

    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

    享誉内外的净饮水解决方案

    安吉尔作为本次论坛指定的净饮水解决方案供应商,携新一代中央净饮水系统亮相会场。安吉尔新一代智能中央净饮水系统,可根据家庭的面积、装修风格、净水需求等进行合理搭配,定制家庭个性化净饮水解决方案,实现家庭饮水、用水的全面净化。

    安吉尔净水器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使用的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采用“黑科技”内核,外观设计加入了时尚家纺元素,与会议场地的布置相融合。既可以源源不断地为与会来宾提供优质水源,又可以彰显会议的时代化与高端化。为会议个性化定制了中央净饮水解决方案,给与会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饮水服务,为论坛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安吉尔使命:以水为重,恒久承诺

    正如与会金融家们所说,中国企业体系的现代化、国际化发展迫在眉睫,企业如何顺应发展浪潮,满足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关系到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式、变革形式。安吉尔致力于净饮水研发,抓住了一个又一个行业的浪口,扎根消费者,着眼全市场的视野深耕净饮水行业。2018年推出的安吉尔新一代中央净饮水系统。在原来坚实的产品质量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并为用户实现个体化定制净饮水解决方案,更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更加高端、智能,深受消费者喜爱。

    安吉尔净水器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安吉尔深耕净水器行业27年,不忘自己作为企业家的责任,敢于变革创新,敢于突破自我,坚持企业的信念和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的追求,坚守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担当为国人提供好水的责任与使命,推动技术的迭代升级,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和规范化发展,为中国经济走向世界垫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安吉尔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