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6台锅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合肥热电今冬供暖更环保

    6台锅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合肥热电今冬供暖更环保

    2018-12-18 11:4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尚和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台锅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合肥热电今冬供暖更环保

    从合肥热电集团获悉,近日,合肥热电天源分公司、众诚分公司、安能分公司、东方热电、金源分公司共计6台锅炉相继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这意味着,合肥热电今冬供暖比往年更加绿色环保,也将会提升用户取暖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据悉,超低排放改造是合肥热电集团“621”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自推进之日起,就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场地狭小等难题,更面临着“边生产边改造”的巨大挑战,既要保障用户2018-2019年冬季用热不受影响,又要确保项目开展进度按期完成。为此,合肥热电多措并举、快马加鞭,在借鉴其他热电企业成熟经验的基础上,经市政府批复同意,启用EPC(即设计、采购、施工)模式对该项目公开招标并编制EPC招标评标办法及设备推荐短名单,修订各热源厂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

    在施工过程中,合肥热电执行“一令一证”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同时,按照“周例会、月调度、季督查”挂图作战方式,及时跟踪掌控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度。目前,合肥热电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6台锅炉顺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为整个项目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他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正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成投运后,环保效益将更加凸显。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