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

    2018-12-18 11:4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打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

    不只杭州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全国多地都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据悉,受寒潮影响,未来几天,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内蒙古中东部、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6℃。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仍持续偏低,12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江南北部至贵州中部一带,江淮、江汉、贵州中北部、江南北部最低气温为-3~-1℃,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_1

    有人说,南方下雪是冷得秀美,北方下雪是冷得绝望,笔者想说,起码北方有集中供暖,室内如春,在南方,室内室外都是一个温度,躲在被窝里依然冷得瑟瑟发抖。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一款简便美观的采暖神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为我们带来温暖,它就是散热器!

    作为采暖散热器的一种,钢制板式散热器是一种采用优质冷轧低碳钢板为原料的新型高效节能散热器,它凭借美观,散热效率高,有效节能等特点,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供热需求,满足不同房间的需要。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_2

    泰克尼克作为行业的先驱者,一直坚持以出色的质量,严谨的质量控制以及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立身于供暖市场,产品在全球市场都广受赞誉。与此同时,泰克尼克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匠心打造经典系列、VK系列、时尚系列、时尚竖高系列、卫浴系列等多系列板式散热器,让消费者随心选,为消费者带来温暖体验。

    泰克尼克钢制板式散热器,欧洲原产,品质保证,在保证散热量足够的情况下,适用于家庭中一定的局限空间,多种不同分型及尺寸任君选择。体积精巧,外观优雅,散热量高,畅享品质生活,悦享采暖。

    南方大部分地区低温天气持续 采暖还需有它_3

    窗外雪花纷飞,放眼尽是皑皑白雪美景,室内温暖如春,泡一杯热咖啡,独享品质生活。因为有钢制板式散热器,不再“瑟瑟发抖”,泰克尼克与雪中江南相配,岂不乐哉?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