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让壁挂炉走进千家万户 让南方没有艳阳也温暖如初

    让壁挂炉走进千家万户 让南方没有艳阳也温暖如初

    2018-12-18 11:1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保卫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让壁挂炉走进千家万户 让南方没有艳阳也温暖如初

    今年的南北比冷大战如期举行,南方人纷纷吐槽湿冷的魔法攻击伤害太强,抖腿都拯救不了逐渐僵硬的双腿。日前,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池子也加入了南方魔法攻击伤害太高的吐槽大军,专门发布了一个吐槽的视频。在视频中,池子表示过冬他更愿意待在北方,因为南方魔法攻击伤害太高,无论干什么都太冷。还表示:“到了南方过冬,我才发现,我妈生了我,暖气养了我!”

    南方的小伙伴羡慕北方人在冬天也能在家穿着单衣吃冰淇淋的快乐,北方的小伙伴则借安利之名大肆炫耀拥有暖气的好处,让不少南方人不禁要问南方供暖什么时候提上日程?新浪上海日前在微博上发起了“南方该不该提供集体供暖”的投票,甚至出现了相应的话题区,目前已有2.3亿人阅读过该话题,23.3万人参与了讨论。

    第一类:坚决支持南方集中供暖

    第二部分:认为南方集中供暖可行性不高支持独立取暖

    南方要集中供暖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首先要考虑到安装与成本的问题。由于南方的建筑物都没有设计暖气管道,如果要安装暖气管道集中供暖,那管道该怎么安?要重修各类建筑物那钱谁出?其次要考虑环保问题。虽然目前我国在大力提倡煤改电、煤改气政策,但是要具体落实到每一户还有段距离。而且北方的暖气很多是需要要烧煤的,而燃煤会造成空气污染、引发雾霾,要温暖还是要环保?最后就是健康问题。上条说到燃煤会引发空气污染,而空气污染则很可能引发呼吸疾病等一系列疾病,危及人体健康。所以目前从各方面来说,南方集中供暖的可能性都并不高。

    让壁挂炉走进千家万户  让南方没有艳阳也温暖如初_1

    正如很多网友所言,南方集中供暖的方式不可行,但独立采暖的模式却是完全没问题的。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独立采暖方式就是用壁挂炉取暖,不仅可供暖还可提供生活热水,让南方的伙伴们也可以享受到一个更有温度、更舒适的暖冬。万家乐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壁挂炉的企业,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到自主独立研发生产,从二十世纪八十年到至今,已经走过了30多个年头。30年来通过对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以先进的科技和优质的服务,创造了更舒适的生活温度。

    与时俱进乃发展良方。针对当前国民关注的空气污染问题,万家乐特别推出了燃气壁挂炉,集供暖与热水于一身,是分户供暖的主要热源设备,也是煤改清洁能源项目指定的主要产品之一。万家乐燃气壁挂炉采用冷凝换热、智能控温、高效燃烧等技术,既减少了燃烧时的浪费,节约了成本,又简化了使用程序更方便大众的使用,可谓独立采暖的最佳选择。

    让壁挂炉走进千家万户  让南方没有艳阳也温暖如初_2

    即使身处南方“采暖”我们也绝不将就,如果想要温暖过冬首选独立采暖。万家乐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采暖、热水和厨房生活,让千家万户都拥有快乐舒适的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