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18-12-18 10:2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消费水平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因此家具家电作为最能够直接影响到人们生活水平的两大行业,一直是我国发展前景最为广阔的行业,因此会有不少人想要进入这两大行业创出一番事业。由于家具功能较为单一,使用寿命较长,更新换代周期长,因此家电行业便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_1

    作为日常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洗浴,对于人们的生活质量影响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现在处于寒冷的冬季,一个温暖、舒适的热水澡无疑能够让人感受到身心的舒畅。因此目前热水器行业正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

    但在经济转型和新常态的背景下,行业整合正在加快,品牌正在走向集中。造成家电营销市场极大的挑战和激烈的竟争空间。因此明智的投资者选择加盟知名家电品牌作为后盾,为能掌握更专业的家电终端市场营销模块和运作的操控。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_2

    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的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端卫浴产品的开发和管理,主要生产智能集成热水器,智能速热热水器以及超声波全智能洗碗机。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_3

    欧浴洁以时代高科技的设计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致力打造高端智能集成热水器的产业基地。现有职工100人,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9人,占地面积约30亩,厂房面积约30000平方米,拥有剪板机、激光机、折弯机等专业生产设备。欧浴洁研发生产的智能集成热水器系列产品曾获得国家13项专利产品。全线产品已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_4

    欧浴洁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质量,保持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为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至臻,至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打造高端精致产品,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热水器行业领跑者。

    欧浴洁丨期待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_5

    自2016年推向市场以来,欧浴洁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以及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一致好评,瞬间引爆全国,迅速在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成为了集成热水器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但一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欧浴洁希望能够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携手并进,一起开拓集成热水器这片广阔的市场,将欧浴洁品牌做大做强,成为集成热水器的知名品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