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

    2018-12-18 10:1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爱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

    12月13-14日,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供应商行业十强颁奖盛典、2018年高工LED十周年年会暨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杭州、深圳相继举行,佛山照明获组委会以及行业最权威的认证,荣获“年度创新技术与产品奖”、“年度品牌企业(照明)”、“年度上市公司”“2018 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榜单(照明灯具)十强”四大荣誉。

    揽获三个奖

    12月13-14日,2018年高工LED十周年年会举行,会议汇聚国内外企业领袖,回顾LED产业链十年来的发展轨迹,探索产业步入后照明时代,LED企业的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本届年会以“新十年·新格局·新机遇·新战略”为主题,邀请多个企业重量级大咖进行专题演讲,佛山照明智能照明技术专家吴本涛博士发表“智能照明,未来已来”主题演讲,他提到,智能照明的最终目的是任何光和谐共生。在未来,技术将会不断发展创新,激光照明、可见光通信将得到广泛应用,并对佛山照明智能照明产品作简要介绍。

    年会同期举行2018年度高工LED金球奖颁奖典礼,佛山照明揽获年度创新技术与产品奖、年度品牌企业(照明)、年度上市公司三大奖项。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1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2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3

    本次佛山照明揽获三大奖项,体验了业界对佛山照明品研发、技术、品牌实力的认可。作为国内知名的照明企业,佛山照明已走过60年发展历程,从当初名不见经传的灯泡厂到如今形成“照明+汽车照明+电工”三大主线业务的照明行业上市公司,佛山照明一直紧紧抓住发展的机遇。

    近年来,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佛山照明加速布局智能照明,加大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力度,通过法兰克福照明展、光亚展、香港秋季灯饰展等大型国际国内专业展览会展示解决方案,并已与天猫精灵建立合作。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4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5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6

    未来,佛山照明将继续以自己的方式推动人居环境的改善与优化,给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使消费者拥有更智能、更生活、更联动的智慧照明体验。 

    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十强

    12月13日,由明源云携手中城联采共同举办的“创新供应链,共赢新变局”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供应商行业十强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1000余名行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地产供应链的创新与未来。

    大会同期揭晓了“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会上,佛山照明荣获“2018 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榜单(照明灯具)十强”称号。此榜单是由明源云采购平台的1900+开发商,对他们在2018年合作过的优质供应商进行实名推荐,并为2019年地产采购提供参考。

    佛山照明揽获四大奖项_7

    本次获奖,佛山照明感受到业界及国内知名地产商对佛山照明的支持与肯定。随着智能智造和房产精装化的推进,佛山照明作为行业前列企业,将加速智能与智造的融合,加强服务能力升级,为更多的地产供应链伙伴输出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照明解决方案,并紧紧围绕“技术高精尖化、生产自动化、品牌及市场国际化”的三化战略,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