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雄极光荣膺中国智装场景优秀推荐品牌

    三雄极光荣膺中国智装场景优秀推荐品牌

    2018-12-18 10:1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雄极光荣膺中国智装场景优秀推荐品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战略思想,国家工信部提出的推动全社会信息消费、智能消费等方针政策。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智装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如何呢?

    12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集成家居专业委员会、《家居电气》杂志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智装场景产业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以“新生活·新场景·新产业”为主题,大会成了全国智装产品的展示舞台,众多优秀的智装品牌在此争鲜斗艳。其中,三雄极光荣膺中国智装场景优秀推荐品牌。

    抢滩智装场景大蓝海,三雄极光早些年已经提前布局发展。在家居照明产品方面,【Pak智能家居Ⅱ】是三雄极光自主研发全新升级的家居照明无线控制管理平台,通过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与移动终端APP,控制各种LED照明产品,预设各种家居场景灯光,不同情景模式一键开启,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具,使现代家居生活更温馨舒适!

    在应急照明方面,三雄极光已开发出智能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以及匹配的应急照明产品。因快速、有效、精准等特点,目前该系统适用于于医院、展馆、酒店、航站楼、高层建筑等对消防安全有严格要求的公共建筑。

    在集成吊顶电器方面,三雄极光大部分风暖产品除了恒温发热,还能做到自动控温保护,每一丝热流都在管控之中。

    为顺应智能化的大趋势以及市场发展的需要,三雄极光将投入大量资源研发力量,潜心研发,推出了一批智能化的LED特色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