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科布斯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称号

    科布斯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称号

    2018-12-18 10:0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布斯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称号

    近日,科布斯无缝墙布品牌创始人朱迦南先生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墙布网的评选活动,在经过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的重重选举之后,最终斩获“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殊荣,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科布斯历年来发展的认可与喜爱。

    中国墙布网作为墙布行业内较具影响力的墙布网站,有着国内较全面、较权威的墙面材料行业讯息。

    目前墙布行业依旧存在以低价为噱头的竞争者,但同时也不乏行业标杆企业。对企业来说,判断品牌优劣最直观的衡量标杆就是消费者,消费者是产品的最终使用者,是最具有话语权的群体。在本次评选中,中国墙布网以消费者为导向,推出“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投票角逐,科布斯无缝墙布非常荣幸地获得“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称号。

    科布斯——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

    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离不开公司的实力与能力,我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墙布/壁布 、窗帘、窗纱、布墙板,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和环保理念,尖端的生产设备是制造完美产品的关键,严格的管理是优质产品的保证。正因为有产品质量的保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也是对科布斯品牌最大的肯定,今年我们开展多地区的经销商培训会议、提升店面终端形象等工作,不断完善自身,提升终端门店服务能力、专业能力,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科布斯无缝墙布坚持时尚让家更美,真诚让心更近的发展理念,以成为时尚环保墙布行业的领导者为发展愿景,以注重品质、崇尚健康、力求超值为我们的产品观。

    (文章来源:招商宝,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8489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