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会讯|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讯|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2-17 16:2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保卫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讯|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3日上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行。来自全国工业陶瓷相关领域的专家、科研院所、制造业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审议中陶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并围绕陶瓷工业和文化旅游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作为中国陶瓷行业唯一的行业组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目前有会员逾千家,职工人数逾百万人。未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将集聚全国工业陶瓷相关领域的专家、科研院所、制造业企业以及上下游领域的企业负责人,通过交流、合作、共同研发等方式,共同发展、提高,促进我国的工业陶瓷赶上并超越国际工业陶瓷先进水平。

    陶瓷行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被打捞的千年沉船 “黑石号”上装载的56000件陶瓷文物出自长沙铜官窑,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缘起铜官窑的历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全国陶瓷行业力量,此次选址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召开代表大会,就是为了让全国陶瓷行业对铜官窑以及背后的故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铜官窑陶瓷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成长的空间。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也将与中国陶瓷协会深度合作,以打造湖湘陶瓷艺术中心为目标,依托景区平台资源,以陶瓷文化为魂,铜官窑陶瓷为原点,通过展陈历届陶瓷博览会大师的获奖作品、优秀陶瓷产品,收集展示各知名艺术家收藏的艺术珍品等系列主题展览、活动,与中陶协共同推动艺术陶瓷产业和文旅产业的结合与发展。

    (文章来源:陶卫商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