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辽宁今冬电供暖交易将达7亿千瓦时

    辽宁今冬电供暖交易将达7亿千瓦时

    2018-12-17 11:3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闻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辽宁今冬电供暖交易将达7亿千瓦时

    日前,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 《关于开展2018年辽宁省电供暖电力交易的通知》,本次交易采取挂牌交易方式进行,交易电量为7亿千瓦时(其中核电3.5亿千瓦时、其余电量由风电企业提供)。

    据悉,本次交易市场主体,发电侧为红沿河核电公司和省内机组运行效率较高的风电企业,需求侧为已完成市场准入的电供暖单位。本次交易采取挂牌交易的方式进行,核电企业自动中标,风电企业按照参与交易机组容量中标。

    经过前期协调,本次交易按2017年成交价格水平挂牌,即核电按0.18元/千瓦时、风电按0.15元/千瓦时参加交易,平均交易价格按照 (0.18+0.15)/2执行,政府性基金及附加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确定的标准执行,到户电价机制按照省政府《关于煤改电供暖项目到户电价的通知》确定的原则执行。合同执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中国电力报记者 王玮玲)

    (文章来源:三友电磁采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