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焦作市冬季清洁取暖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焦作市冬季清洁取暖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8-12-17 11:3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焦作市冬季清洁取暖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近日,焦作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市财政、发改、住建、环保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市)区发改、财政、住建、环保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住建、环保部门分别就推进清洁取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财政部门就资金分配、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等作了讲解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洁取暖是焦作市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项目推进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拉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三要完善机制。各县(市)区要按照市政府要求,健全领导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部门合力,确保推进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做好检查准备工作。明年5月,国家四部委将对焦作市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评,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四部委批复焦作市实施方案中的清洁取暖示范总体目标,加快工作进度,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把实事办好,切实保障全市居民温暖过冬,让焦作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为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改善贡献焦作力量。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