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首届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2018首届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2018-12-17 11:1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闻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首届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融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首届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12月14日在成都开幕!“博览会以绿色、开放、合作、共享”为主题,是首次在四川举办的国家级林业产业博会,也是首次省会级城市举办的林业产业博览会。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成都市林产业协会主办,旻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凝聚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展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全面推动四川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促进四川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林业产业科技创新和经贸交流。展会共设置了9个综合展区,让广大相关产业的采购商和观众能够按照自身的需求进行高效率参展,多方位了解我国西部的林业成果。

    (文章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