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贵州省首个隧道舒缓照明技术成功运用

    贵州省首个隧道舒缓照明技术成功运用

    2018-12-17 11:0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州省首个隧道舒缓照明技术成功运用

    近日,贵州省首个隧道舒缓照明技术在六威高速黄家屋基隧道的应用获得成功,这一技术能有效缓解隧道内视觉不适的现象,是贵州省高速公路应急照明领域的又一大创新。

    贵州省首个隧道舒缓照明技术成功运用_1

    据六威高速相关人员介绍,黄家屋基隧道通车后,行驶车辆顶部将呈现出一片发光的蓝色,仿若海水一般,随着车辆不断前进,隧道顶棚图案还能给人以动态场景。

    该技术利用可储能发光的稀土材料,在特殊安全光谱的激发下将光能进行二次转换,该材料在极低的功耗下能将所吸收的光能高效转换后形成二次发光,可完全消除隧道或地下空间“黑洞”或“盲光”现象,将极大地提高暗环境下的可视距离及营运安全性。

    黄家屋基隧道舒缓照明技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首个试点运用技术,预计将在15日完成初步安装,并计划逐步取代贵州省交通隧道现有的LED照明技术。

    (文章来源:千家照明系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