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与“嘉”共建美丽、环保的绿色校园

    与“嘉”共建美丽、环保的绿色校园

    2018-12-17 10:2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与“嘉”共建美丽、环保的绿色校园

    美国教育家勃莱森曾说:“任何一所学校环境都在默默地对学生们发表演说,而且人们的确会注意它,在不知不觉中接受熏陶和影响”。

    校园环境一直是国家、政府,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建设方面,一个美丽、环保绿色的教学环境无疑能在无形中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与老师的工作压力,给他们疲惫的身心带来更多的氧气与舒缓。

    但前些年,校园环境的建设中出现了令人担忧的严峻问题,如:毒操场、毒跑道,引起社会的高度重视与热议。

    校园安全问题的频发,突显了校园环境还存在很大漏洞,校园环境的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改善。作为全体系建筑涂装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嘉宝莉大建涂,一直在关注着人类居住环境的改善和美好生活愿景的实现。

    针对这些问题,大建涂基于对环保、安全、自然等研发理念,结合先进的生产技术,依托全面完整的产品体系,对校园不同的建筑主体进行整体涂装推荐,旨在为广大师生建设一个美丽、环保绿色的校园环境。

    教学楼

    外墙涂装:

    推荐体系:嘉宝莉反射隔热系列、嘉宝莉水性平涂系列

    最佳推荐:嘉宝莉反射隔热弹性外墙漆

    弹性抗裂,可掩盖墙体细小裂纹 漆膜机械性能优异 漆膜耐洗刷性能优异,清洗容易 反射88%太阳光热量,降低室内温度可达10℃以上 推荐色彩搭配:

    嘉宝莉反射隔热弹性外墙漆采用自交联聚合物树脂乳液为基料精制而成,弹性延长率高,利用功能性填料的红外反射原理,可有效降低建筑物的表面温度,提高节能效果,可选颜色丰富,适合在有节能减排需求的建筑物表面使用。

    内墙涂装:

    推荐体系:嘉宝莉防霉型内墙系列、嘉宝莉净味除醛系列

    最佳推荐:嘉宝莉除醛抗菌净味墙面漆

    空气净化,有效吸附并降解空气中的甲醛 全新净味技术,极低的VOC、甲醛、重金属含量 低耗量,涂刷面积大 抗菌防霉,有效阻止菌类滋生 内墙优等品,耐洗刷性能优异,易清洗

    嘉宝莉除醛抗菌净味墙面漆属于高端功能型内墙产品,能有效降低室内装修中的甲醛危害,可选颜色丰富,非常适合高档住宅的室内装修。

    地坪涂装:

    推荐体系:嘉宝莉环氧超耐磨地坪漆体系

    表面粗糙,哑光,防滑 卓越的耐磨性,抗划伤性 硬化后收缩率小,无裂缝

    嘉宝莉环氧超耐磨地坪体系相较普通环氧地坪体系,具有更优异的耐磨性、抗划伤性和防滑性,非常适合应用在人流量较大,有一定防滑需求的场所涂装中。

    外墙涂装:

    推荐体系:嘉宝莉反射隔热系列、嘉宝莉艺术多彩系列

    最佳推荐:嘉宝莉(反射隔热)印象多彩石

    效果与干挂石材基本无差异,触感真实,特别适合仿荔枝面大理石效果 硬度高,自洁性能好,易洗刷 保色耐候,10-15年使用寿命 施工方便,一次喷涂成型 反射88%太阳光热量,降低室内温度可达10℃以上 推荐色彩搭配:

    嘉宝莉印象多彩石属于艺术仿石类产品中的高端系列,适用于各种造型的基层表面,具有极佳的石材仿真度,肉眼几乎难辨真假,整体效果高档大气,质感强烈,十分具有艺术感。

    在日照强烈的地区,建议使用嘉宝莉具有反射隔热功能的产品,在具有同样装饰效果与性能的同时,降低强烈日照对于室内温度的影响,提升室内环境的舒适度。

    内墙涂装:

    推荐系列:嘉宝莉防霉型内墙系列

    最佳推荐:嘉宝莉精制内墙乳胶漆(防霉型)

    内墙一等品,耐洗刷性能较优,1500次不破损 遮盖力优异,白度高 漆膜丰满细腻,手感顺滑 加入防霉因子,防霉等级0级,长效保持墙体清洁

    嘉宝莉精制内墙乳胶漆采用环保、优质的进口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各方面性能均衡,同时加入防霉抗藻功能,在潮湿环境中长期抵御霉菌、真菌的繁殖和滋生。

    地坪涂装:

    推荐体系:嘉宝莉浮动彩砂地坪漆体系

    强度大、硬度高,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优异的耐水耐化学性能,清洗维护容易 防滑效果好 装饰效果丰富,质感强烈

    嘉宝莉浮动彩砂自流平地坪体系极具现代装饰风格,颜色可自由搭配,效果丰富,整体可做到平整无缝,施工简单,非常适合用于对美观程度要求较高,经常需要清洁的场所进行涂装。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