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传化漆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供应商”

    传化漆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供应商”

    2018-12-17 10:2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方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化漆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供应商”

    2018年12月13日,以 “创新供应链,共赢新变局”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涂料行业标杆企业,传化漆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精诚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中国房地产“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在总结2018、赢战2019的关键时刻,这份殊荣是对传化漆以客户为中心、以匠心筑精品的经营理念的肯定。

    传化漆获颁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证书

    百强房企与优秀供应商的欢聚时刻

    此次峰会以“创新供应链、共赢新变局”为会议主题,邀请到了500位开发商采购高层与500位优秀供应商高管共计1000多产业链相关人士参加,大家相聚一堂,一起碰撞洞悉行业的智慧与思想,聆听行业最前沿采购创新实践,见证地产采购标杆开发商和十强优秀供应商的荣光。

    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供应商评选体现了地产企业共同的核心价值诉求——品质是品牌的生命,品德是品牌的良心。

    荣誉见证实力,匠心承载品质

    2018年这一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正经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之大变局,地产供应链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本次大会就如何创新求变,构建智慧供应链体系,以应对复杂的新变局作出了深入的探讨。作为建筑涂料类的供应商,传化漆在大变局之中始终如一坚持初心,以客户为本,以共赢为根,以自身的实力赢得广大合作商和客户的信赖和肯定。

    未来发展任重道远,做为系统建筑涂料服务商,传化漆将持续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绿色环保等方面不断提升,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涂料涂装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匠心承载品质,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品牌塑造荣誉,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的形象及影响力,开拓市场新格局。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7489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