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助力上海金融论坛 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

    安吉尔助力上海金融论坛 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

    2018-12-15 16:3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向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助力上海金融论坛 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四新”经济方兴未艾,但2018年国际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全球经济存在复苏与风险并存的局面。

    在中国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2018上海金融论坛于15日于上海举行,共同探讨“开放的中国金融与世界”。安吉尔作为本次论坛指定的净饮水解决方案合作商,以企业实力,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

    安吉尔净水器

    2018上海金融论坛

    2018上海金融论坛是一场世界级的金融盛会,安吉尔作为本次论坛指定的净饮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为推动经济绿色增长贡献力量。

    2018上海金融论坛将汇聚全球顶尖学者、政要、行业翘楚展开思维碰撞和强强对话,以期为金融与全球经济增长中的关键课题探寻全新路径。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美联储前副**、前以色列央行行长Stanley Fischer ,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Thomas Sargent,美国麻省理工经济学教授、 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Bengt Holmstrom 等重磅嘉宾,以中国深度和全球视野相结合,深入探讨重大的经济和金融议题。

    论坛不仅致力于发掘中国金融改革中的难题,还将通过严谨的研究和深层的讨论及互动寻求相关解决方案。

    上海金融论坛

    安吉尔:专注品质,实力可见

    一直以来安吉尔以专注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合作方的信任和关注

    安吉尔自1992年成立起,27年来专注高端净饮水,在国内开设了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坚持自主研发生产,走科技创新之路,获得了300多项专利技术,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

    为了达到更高的质量标准,2014年安吉尔与全球顶尖反渗透膜供应商美国陶氏集团达成合作,旗下的多款产品均采用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过滤更彻底,可将有害物质全部滤出。

    2018年安吉尔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个性化的中央净饮水系统,是研发战略的再一次重大突破。27年来,安吉尔坚持用创新的科技,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家庭的饮用水安全提供全面健康的解决方案。

    安吉尔自成立起,一直围绕净、饮、用水的需求,研发解决商业、家庭用水等方案,通过与地产、家装、建材等行业进行跨界融合,进行产品互补、渠道互补,实现净水器行业的创新和跨越式增长。安吉尔以前瞻性的思维和创新性的产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坚持走专业化、绿色环保、创新型的运营之路,助力中国经济绿色发展。

    中国的安吉尔,世界的安吉尔

    安吉尔作为净饮水行业的元老级企业,秉持着企业责任,不断创新、重塑、提升,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尊重,正在成为净水器行业的“国家名片”,成为国之重器。

    当下中国正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安吉尔作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运用现代科技指导产品开发,不遗余力增强研发,重点突破过滤膜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创新,把发展净水智造作为主攻方向,让国人用上更优质的“中国智造”净水设备。实现研发本土化,资源全球化,打响中国人自己的净水器品牌。推动中国净水器品牌走向世界,实现中国经济的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