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

    亿田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8-12-15 15:5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8年12月13-16日,2018浙江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交易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为深度开拓马来西亚及周边东盟市场,推进“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工程,加大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力度,亿田特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助力“浙江制造”和全球市场深度融合。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展会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据悉,该交易会自2013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展览面积达4000平方米,接待专业买家1万多人次。2014年马中建交迈入四十周年之际,马中两国的双边贸易将再创历史新高,相信在马来西亚举办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将迎来一个新的机遇,新的提升。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要求的不断提升,智能厨电产品饱受全球瞩目。针对高端厨电产业建设,亿田集成灶此次参会携新款烤箱集成灶、蒸箱集成灶、洗碗机集成灶、台式洗碗机等数款爆款产品惊艳亮相。高端靓丽的外形设计、人性化智慧功能创新、方便快捷清理操作,吸引众多国际客商驻足体验,“浙江制造”品牌影响力将深深入扎马来西亚厨电市场。

    展会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亿田自2003年开始启动国际业务战略以来,作为品牌“走出去”的先行者,定期参加重量级国际展会,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高端品质铸造,科技创新引领,连续多年位处嵊州厨电协会出口总量前列,并于2012年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亿田一直以实际行动,开展国际贸易交流,向全球厨电市场推广无害健康厨房理念。今后亿田将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借“中国制造2025”和“****”政策东风,把智能集成厨房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带给全球消费者时尚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