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与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共赢新局面

    马可波罗与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共赢新局面

    2018-12-15 15:58: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与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与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共赢新局面

    12月13日,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唯美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马可波罗瓷砖事业二部总经理黄焱斌到访金螳螂苏州总部,与金螳螂总裁施国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共赢新局面。

    马可波罗瓷砖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谢总表示,金螳螂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翘楚,参与过众多大国工程、高端酒店、地产建设等重大项目施工,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近100项,连续十四年位列全国装饰行业百强第一,值得信赖。双方合作已有10年,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建筑材料与建筑装饰空间的良性互动,推动瓷砖品质与装修品质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必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空间环境、更美好的幸福家居。

    金螳螂施总对谢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第一品牌,马可波罗瓷砖与金螳螂强强联手,未来不仅会在装修供材方面实现亲密合作,更将加强双方的信息共享和互惠互助,在设计、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实现更大共赢。

     金螳螂 

    成立于1993年,经过20余年发展,形成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电子商务与金融为两翼"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海内外控股子公司100余家。集团旗下的金螳螂装饰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已连续14年成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其业务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工程案例包括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杭州G20峰会主会场等。

     马可波罗瓷砖 

    品牌诞生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单一品牌生产规模、销售产值、品牌价值(406.75亿)第一的陶瓷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在美国建有生产基地的中国陶瓷品牌。23年不忘初心,马可波罗瓷砖专注匠心做好砖,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配套服务,赢得中国4500万家庭信赖。2017-2018年,马可波罗瓷砖连续两年入选央视“****计划”,要让世界再爱上中国陶瓷。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