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佛山市梅州商会暨东鹏之夜“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活动盛大举行

    佛山市梅州商会暨东鹏之夜“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活动盛大举行

    2018-12-15 15:4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的火龙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市梅州商会暨东鹏之夜“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活动盛大举行

    12月12日,佛山市梅州商会暨东鹏之夜在东鹏新总部大楼隆重举行,本次庆典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商会特邀专家学者:原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刘焕彬院士,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政府机构代表:佛山市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佛山市总工会**刘珊,佛山市常务副局长童全庆,佛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宇明,佛山市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柏月明。东道主代表:佛山市梅州商会会长、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等东鹏高管出席盛会。汇聚珠三角地区,企业高管、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大咖云集,开启一场年度思想交流盛宴,碰撞出思维与激情的火花。

    东鹏陶瓷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成员合影

    陶瓷商会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政府统战部部长&常委李政华为商会寄语

    客商是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代表之一,而佛山市梅州商会更是为着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着。佛山市梅州商会一个重要定位是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传承客家家训,展示客商风貌、弘扬客家精神的载体;服务本土、面向佛山、立足全国、开放创新的窗口。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生命不停,奋斗不止”学到老,做到老就是企业家的命。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会长、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主题分享

    在佛山市梅州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上,佛山市梅州商会会长、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这样激励在场的企业家。此次五周年庆典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多位企业家到场分享自己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何新明表示,新时代的企业家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诚实守信,规范运营;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

    成立于2013年的佛山市梅州商会,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商会现有企业200多家,理事会成员45家。5年间商会一直坚守初心,以打造梅州人在佛山的经济航母为愿景,构架佛梅两地经济发展桥梁为使命,共商、共建、共享梅州人在佛山的精神家园。

    何新明表示:“今后,佛山市梅州商会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平台与机会,整合企业之间的优势资源,携手各客商企业打造佛山企业融合发展品牌,擦亮“佛梅名片”,助力佛梅乃至广东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

    开创不忘奠基人 众人拾柴火焰高

    回顾商会的开创历史,2012-2013年,在时任佛山市委常委的魏辉政委的支持和牵头下,在热心的同乡会会长曾辉文、张俊宝、温永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第一次筹委会会议,梅州在佛山的各个同乡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推荐东鹏董事长何新明为商会筹委会主任,即拟任会长。佛山市梅州商会于2013年12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

    从2014至2016年,第一届佛山市梅州商会秉承弘扬客家文化的精神,极力促进佛梅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2014年,商会两次协助梅州招商局在佛山举办大型招商活动、成功举办一次佛梅旅游文化交流活动;2015年,商会组织参与人数达5万人的客家文化节,让客家优秀文化随着客家人外出而源远流长,发扬光大;2016年,商会秘书处大量拜访会员,促成会员之间的合作,为会员产业转移提供较好的环境。

    风雨同舟,铭感于心。在佛梅两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佛梅两市的热心乡贤的帮助下,佛山市梅州商会搭建了在佛梅州籍企业家之间沟通互助的桥梁、搭建了在佛梅州籍企业家与梅州政府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梅州籍企业家与家乡政府的沟通以及回报家乡的桥梁!

    东鹏陶瓷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第一届秘书长、财务长黄芳,第二届执行会长张俊宝,第二届秘书长陈利珊进行《五年风雨鉴初心》主题分享。

    五年风雨鉴初心 斗志昂扬齐奋斗

    2017年是梅州商会第二届的开局之年。自2017年以来,商会紧跟国家新时代战略步伐,一站式环保、融资需求对接、中盈盛达、科技服务及网络营销,大力促成企业之间战略合作的对接;搭建企业供需对接互访平台,如名企参访、董事长通道、领导成员两月谈,使企业之间以信任为基础促融合发展,打造共商共建共荣生态圈;深耕助力培育科技人才,如搭建“学校——商会——企业”三方协作促进人才培养与输出平台、促成校企人才培养计划协议签订、打造“佛梅商日&百家讲堂品牌”、推进产学研转化项目,实现“以科技促提升,以合作促发展”。

    勇于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佛山市梅州商会成立了受佛山市政府机构监管的梅州商会感恩助学基金,致力于培育青少年,推崇感恩、担当之风。至今已自筹感恩款项与物资共计69万,直接受惠289人次。未来,商会将持续助力培育感恩上进贫困学子们,扶智筑梦,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共圆民族复兴梦。

    凝魂聚气,砥砺前行。佛山市梅州商会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成立佛山市非公有经济梅州商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群服务活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功申报了佛山市级别社会组织,获得AAAA级荣誉;同时积极发挥商会综合性、包容性优势,协同构建科技人才成长摇篮。

    陶瓷商会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五周年庆现场成员们认真聆听主题分享

    新老客商齐相聚 继往开来共发展

    五载同舟,再扬风帆!在佛山市梅州商会五周年庆典之际,东鹏控股、颖林集团、珠江电缆、易德猎头、红波建材、一鼎科技、瑞州科技、智科股份等多家企业代表、精英高管、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出席,齐聚一堂。庆典设置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主题演讲分享、政商学界代表对话、标杆企业成果展示、表彰年度有为人物等环节,加强企业互动与交流,拉近彼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大咖对话环节

    东鹏陶瓷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右一)原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刘焕彬院士为佛山市梅州商会五周年“2018年度十大担当会长”颁奖,(右二)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接受表彰。

    祝福佛山市梅州商会五周年庆&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生日快乐

    在经过了下午的思想盛宴之后,由东鹏舞蹈队热情洋溢呈现的节目拉开了家宴的序幕,今天是佛山市梅州商会5周年庆,也是董事长何新明的生日,同时现场还有一位同月同日生的寿星,特邀佛山梅州商会会长、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执行董事陈昆列与梅州商会成员们共同切下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蛋糕并祝酒,祝贺佛山市梅州商会5周年庆,同时也祝何董、陈董生日快乐。

    陶瓷商会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五周年庆&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生日共同庆生

    东鹏陶瓷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东鹏控股执行董事陈昆列代表东鹏向佛山市梅州商会佛科院建设捐赠仪式

    陶瓷商会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梅州商会成员大合影

    根源梅州,叶茂佛山;五年岁月,五载辉煌。佛山市梅州商会暨东鹏之夜“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活动圆满落幕。今后,佛山市梅州商会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平台与机会,整合企业之间的优势资源,携手各客商企业打造佛山企业融合发展品牌,擦亮“佛梅名片”,助力佛梅乃至广东经济社会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

    (文章来源:东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