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赢口碑!通利TOMELY斩获“消费者信赖”大奖

    赢口碑!通利TOMELY斩获“消费者信赖”大奖

    2018-12-15 15: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给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赢口碑!通利TOMELY斩获“消费者信赖”大奖

    2018年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就新科技技术、新渠道技术与新营销及经营方式等对家居行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刻探讨与解析。当日,论坛现场汇聚了大家居行业各大优秀品牌代表出席,共话大家居行业的的风起云涌,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拨云见日!

    通利大理石瓷砖

    (图片来源:通利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陶瓷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通利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在本次论坛上,为表彰对家居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同时向消费者展示优秀的品牌代表,颁布了“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等奖项。通利大理石瓷砖与各大品牌代表一同受邀参会,并在权威媒体、上百家上市公司高管与专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与红星美凯龙、广州吉盛伟邦等优秀品牌一同斩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好产品能够准确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好品质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追随与赞誉。2018年,通利大理石瓷砖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创新。九大色系为家居带来生命力,更研发出750*1500mm大板系列产品紧跟潮流趋势,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牌的产品与高端生活方式,更迎来了“中国色彩研发基地”与“余工(米兰HOAA)大宅中心”的落户!以产品为载体,引领格调生活,打造高品质人居,为广大广大消费者传递美好与幸福!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通利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牌

    在互联网新时代,“得口碑与信赖者,得天下!”,优质产品带来了行业与用户的体验升级,也为通利大理石瓷砖赢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未来,通利大理石瓷砖也将不负众望,继续肩负起石纹类瓷砖连接未来与新科技技术的使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格调生活方式,继续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大理石瓷砖品牌

    (文章来源:通利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