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窥变行业新零售 TCL空调携手代理商冲破混沌

    窥变行业新零售 TCL空调携手代理商冲破混沌

    2018-12-15 11:4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窥变行业新零售 TCL空调携手代理商冲破混沌

    空调业继2017冷年实现快速增长后,2018冷年空调销售再度攀升。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空调市场零售额为1147亿元,同比增长15.5%。虽然整体保持增长趋势,但是进入下半年,尤其是双十一期间,还意外地出现了量额双降的局面,这一局面预示着线上市场正在进一步紧缩。

    伴随着线上失速,各个家电品牌都在探寻线上线下市场融合的新零售之路,谋求持续增长性发展。探寻者众,殊途而同归,“家电新零售”随着先行品牌们的实践诞生了许多多元化的模式,因此2018年也被称为“家电新零售元年”。

    12月11日,以“精品赋能,同创未来”为主题的TCL空调2019年全国代理商峰会在中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核心代理商与TCL空调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连接、共生”之路,携手布局2019年国内市场。

      TCL家电集团CEO李书彬先生致欢迎辞

    空调新零售模式现多元化,TCL空调“逆向”拥抱代理商

    近年来,空调行业形势正在经历一次深刻转变,传统零售市场格局已经在发生变化,正在加速裂变,渠道变得碎片化、去中心化。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开始消失,线上电商零售规模逐渐接近瓶颈,消费者变得更加注重体验。

    空调不同于一般的家电产品,空调线上产品大多以低价走量为主,而高品质空调产品注重应用体验,而且以线下为主。随着新零售的崛起,打通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不断冲击传统模式,要求企业变革经营模式,摈弃流量思维,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先生作报告

    与新零售不同的是,TCL空调选择了属于自己的新零售之路。在代理商大会上,TCL空调提出了“逆向”拥抱代理商的口号,更加注重线下渠道代理商,积极拥抱传统渠道的代理商伙伴,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提高终端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突破无序,TCL空调明确自己的新零售之道

    近年来,TCL空调专注技术创新、打造精品空调和提升用户体验。面对新零售的崛起,TCL空调明白,必须用一切手段全方位无死角地提高效率,让用户“想要就要,马上就要”,这样企业才能创造并留住客户。因此,TCL空调率先发力,提出数字营销并建立数字营销体系,依托数字终端,打造精品零售,创造用户价值,实现TCL空调的数字化营销。

      TCL空调国内营销负责人李俊先生作报告

    TCL空调通过数字终端APP,将传统渠道客户、电商平台客户以及零售客户资源通过数字终端实现互联互通,连接企业一切和一切企业,建立“制造商--用户”的关系;利用产品线,实现客户的分区、分类、分时管理,精品客户精品对待,实现体验的飞跃。而对于无界客户,则全域开放,聚焦引流,实现传统渠道和电商的界限,实现客户的叠加,规模的拓展,双线的融合。

      全国代理商参观TCL空调内机生产基地

    对经销商代理来说,TCL空调数字营销精准的数据分析,引导经销商、零售商客户运营,了解产品卖点,知悉助销技巧,同时,会推广、会促销、会包装,会客情,塑造综合业务能力。对于无界产品(或特价产品)以轻囤货、快周转形式操作,总部8套起运降低客户运营费用,从而提升客户规模与利润,让传统渠道合作伙伴也参与到数字营销的经营中来。

    携手前行,TCL空调以精品赋能传统渠道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创新技术的引领下,空调产品除了基本属性外,被厂商赋予更多新功能,智能控制、物联网等等,已经成为新时代下的空调形态。特别是随着人工智能和智慧家庭等理念的兴起,空调的智能化发展尤为迅猛。

    TCL空调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智能的“四高”为主要产品理念,打造全新的TCL空调智能精品。并提出全新的智能升级战略“智享家的每一度”,从“愉悦度、节能每一度、气流舒适度、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方面传递智能健康的品牌理念。

      TCL空调精品阵容

    2018年度TCL空调全线产品基本实现全面智能化,包括旗舰T睿+U润旗舰系列、i涟+e涟明星系列、小炫风系列、智多宝普及系列智能关空调,以及今天的代理商大会上推出的U-润新品空调。这些空调新品不仅在颜值、品质和性能上非常突出,而且搭载的智能技术,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

      精品U润震撼亮相

    不管什么产品,质量才是赢得市场和口碑的砝码,代理商也愿意与这样的企业合作,将更多优秀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据TCL空调代理商伙伴介绍,TCL空调的智能化功能深受用户喜爱,作为合作伙伴,也非常愿意将更多的好产品带给用户。

    在空调新零售模式现多元化的当下,TCL空调数字营销这种通过这种新零售为支撑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体系,“逆向”拥抱传统渠道代理商、精品赋能代理商,并推出精品保价全年的渠道策略,与代理商携手共拓2019年国内市场。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