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8-12-15 11:15: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的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12月12日,“蝶变”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暨柯迅商业空间照明渠道战略发布会在中山古镇为民酒店隆重举行。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1

    柯迅照明集团董事长吴志强,均安镇党委委员/经济促进局局长陈孔文、市场安全监管局局长欧阳冠坤,广东湖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李湘潮、广东醴陵商会会长谭万兴、顺德均安总商会会长胡建洪、均安办税人协会会长陈叶泰、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 广东柯迅照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明理、副总经理袁林波、董事汤中和、吴志伟,营销总监杜耀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朋友,媒体代表和柯迅照明全体同仁欢聚一堂,近1000人出席了庆典。

    广东柯迅照明电气有限公司创始于2008年,柯迅照明“致力前沿科技,引领LED照明应用”,10年来,柯迅照明一直以沉稳、务实的态度精耕于灯饰照明领域,2019年,面对着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柯迅照明将化茧成蝶,成蝶必须经过破茧的蜕变,而破茧的意义就是突破束缚,勇于创新,前往更广阔的世界挑战和探索。

    “科技之光,润色全球商业空间”

    “科技之光,润色全球商业空间”柯迅商业空间照明一号旗舰店在中山古镇为民灯饰广场盛大开业。在蓬勃发展的十年里,柯迅照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与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更是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各种赞誉。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2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3

    柯迅照明集团董事长吴志强

    柯迅照明集团董事长吴志强表示,柯迅照明必将以此为契机,用柯迅商业空间照明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好的服务,让柯迅商业空间照明,以科技之光,润色全球商业空间。柯迅商业空间照明一号旗舰店的开业正标志着柯迅照明的发展,见证了柯迅照明的壮大,也预示着柯迅照明美好的未来。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4

    柯迅照明营销总监杜耀磊

    广东柯迅照明电气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杜耀磊提出了3个关键词并作了详细的介绍:一是新,柯迅商业空间照明新模式;二是全,立体化的服务,柯迅照明整体的营销模式上随着照明行业的不断发展,优越的创新模式必然会淘汰老模式;三是专,专业专注,向顾客提供全面、优质的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此次柯迅照明将会进行空前“大转型”,全新推出“柯迅商业空间照明一号旗舰店”,正是柯迅照明多年来不断创新的成果。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5

    广东湖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李湘潮

    事实上,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湖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李湘潮表示,柯迅照明如今的发展一定有其中的道理,照明行业是前途光明的,他充分肯定了柯迅商业空间照明的新模式理念,同时也衷心祝贺柯迅商业空间照明一号旗舰店的顺利开业。

    柯迅照明十周年,感恩有你

    12月12日晚,“蝶变”柯迅照明十周年感恩答谢晚宴暨柯迅商业空间照明渠道战略发布会在中山古镇为民酒店隆重举行。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6

    会上,柯迅照明十周年感恩答谢晚宴为了感谢供应商、代理商、员工多年来对柯迅照明的支持和付出,柯迅照明对优秀代理商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7

    优秀代理商颁奖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8

    优秀员工颁奖

    当晚,精彩演出轮番上演,全场气氛热闹非凡,此外,晚会还设立了多轮的抽奖环节,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峰。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9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10

    柯迅照明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_11

    最后,柯迅照明集团董事长吴志强表示,十年风云激荡,十年探索实践,柯迅照明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一步一个台阶,柯迅照明将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柯迅照明与员工共同进步,与合作伙伴共图发展,勇于进取,不断创新。

    致力成为LED照明行业的一流企业,是柯迅照明管理团队矢志不渝的坚定目标。柯迅照明十年如一,坚守品质,吴志强坚信,接下的十年,柯迅照明将会取得越来越辉煌的成绩。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4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