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东门窗荣获新浪家居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天东门窗荣获新浪家居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8-12-15 10:3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东门窗荣获新浪家居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12月13日,新浪家居「解码阿基米德·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让家居行业能够在积极拥抱创新、追随潮流中获得良好的战略视野,从而赢得新时期的竞争与发展。

    天东门窗董事长 袁志 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

    天东门窗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天东门窗 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

    本届颁奖盛典由乐居家居集团、新浪家居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历时百日,覆盖全国,从多个维度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物及品牌。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奖奖项,天东门窗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品牌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天东历经数年的发展与耕耘,产品不断的创新,在充分引进系统门窗概念,推出完美、兼容的新一代系统门窗产品,将以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亮相于门窗市场。系统门窗是贯穿系统集成理念,针对不同的环境和使用功能要求所研发的门窗有机组合体,是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设计、制造和安装,具备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建筑门窗。公司在门窗、幕墙设计、加工经验的基础上,以绿色环保、节能、标准化、系统化为前提,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推出的整套结合我国国情、适合市场需求的门窗系统。

    天东门窗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天东门窗会研发出更适合市场更优的产品,从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未来天东门窗将在产品研发、技术革新、品质检测以及完善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以先进的生产能力、产品技术,以及更具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来满足市场需求,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来自于天东门窗的品质生活。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天东门窗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