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居然之家“设计师品牌养成记”活动即将举行

    居然之家“设计师品牌养成记”活动即将举行

    2018-12-15 10:2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设计师品牌养成记”活动即将举行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设计师品牌养成记”活动将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此次活动,居然之家意在继续扶持原创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成长,深度挖掘企业价值,培养优质品牌。

    家居设计

    居然之家

    家居设计

    (山隐造物产品图)

    “设计师品牌养成记”以“Grow up”不只是设计为主题,为品牌成长助力。活动首站选择了居然之家家居综合体验mall示范店——居然之家丽泽店,同时,此次活动受到了50余家设计师品牌的积极响应,活动组织方择优邀请了山隐造物、禾苗、邦妮宝盒等10余家独立设计师品牌参与。

    居然之家

    (禾苗产品图)

    家居设计

    (邦妮宝盒产品图)

    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看到高质量的实木家具产品、真正属于孩童的游乐及生活环境的儿童家具,还能现场体验自然的、有温度的、可长久使用的实木家居生活用品。届时,每个品牌将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中庭自搭建5㎡展示区,于元旦期间进行为期3天的展示和交流,对品牌形象和设计师原创产品整体展示。

    此次“设计师品牌养成记”在居然之家丽泽店首次落地,便受到了各独立设计师品牌的支持,这将有助于居然之家搭建设计产业沟通互动平台、扶持独立设计师品牌成长。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