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颠覆传统 掀起厨房革命 | 红日红外集成灶斩获红顶奖

    颠覆传统 掀起厨房革命 | 红日红外集成灶斩获红顶奖

    2018-12-15 10:0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颠覆传统 掀起厨房革命 | 红日红外集成灶斩获红顶奖

    2018年12月13日,“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家电产业内外的重量级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届“红顶奖”的诞生。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来自红日厨卫的红外线集成灶新品A9019凭借着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膺红顶奖。红日厨卫红外线集成灶A9019是红外线集成灶类唯一入选产品,而集成灶全行业仅三家企业入选。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红日厨卫红外线集成灶A9019荣膺红顶奖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红日高级工程师方红先生(右四)代表红日厨卫上台领奖

    奖项含金量高,巅峰之作铸就时代荣誉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至高奖项,“红顶奖”的历届获奖产品都是集性能、外观、环保、体验为一身的“巅峰之作”,在消费者中间拥有良好的口碑。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本届红顶奖共有35个品类、200余款产品参加评选。在网络投票环节中,参加投票人数高达193336人,票数总计1267849票,再创历史新高。随后,专家结合此前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以及主流媒体的评审结果,在每类3-5款候选产品中评选出大奖及提名产品获得者,并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和使用体验等5个不同维度,对入围产品进行全面评审。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突围,足见A9019的实力之强。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红日红外集成灶,“灶”福万千用户

    A9019搭载了红日自主研发的“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是国内第一台拥有红外线专利技术的红外线集成灶。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高温变色保护伞、单针瓷片面点火专利技术,热效率可高达68%,具有节能、环保、高效、便捷等多重优势。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A9019具有一键联动、集成运作的功能,轻轻松松即可实现多重功能区的集成运作:保温区持续保温,确保用户随时都能吃上一口热乎饭;油烟机,采用红日专利技术,实现四重油烟分离,更有人性化设计打造的黄金拢烟区,实现高效拢烟、不跑烟,油烟吸净率、分离率各可高达99.96%和98%;

    红外线灶,采用高效全预混燃烧器,相较传统大气灶一年可节省4个月煤气;保洁柜,既可消毒,又能收纳,实现了一柜多用,节省空间的目的;双出风口,左右出风,自由选择,人性化设计,操作、安装更便捷;油杯,采用下置式设计,清洁更方便。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A9019还搭载了多项智能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烹饪体验。同时配备8种语音提示功能,“声”级保护更安心;智能化定时装置,支持1-99分钟的自由定时,轻松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30分钟定时防干烧装置,在用户无操作的情况下,可以自动关火,防止超时干烧,确保使用安全。

    红日厨卫

    (图片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创建于1981年的红日厨卫,经过37年的长足发展,已经跻身为我国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并始终致力于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为万千用户带去绿色、智能、环保的烹饪新体验。

    除此之外,红日厨卫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并参加了多项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群总送去了问候与帮助。为了表彰红日厨卫在“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中的爱心之举,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和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联合为其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

    红日厨卫领导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态度的企业,红日厨卫今后将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继续关注公益事业,既为用户带去高端、智能的产品,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送上爱与关怀!”

    (文章来源:红日厨卫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54893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