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临海李总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临海李总

    2018-12-14 15:0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億地板

    金億地板

    公司名称:绍兴市彬彬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临海李总

    2018年11月28日,金億地板为荣获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经销商进行颁奖,并召开了2018年第三届金億学堂终端精英培训会。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专访临海地区的经销商李老板,聆听他与金億的传奇故事吧。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人物专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您好,李总!请问您是什么时候代理金億地板,可以分享一下您当年创业心路历程吗?

    李总:大概在2003年左右我开始与金億地板签订合同,转瞬间也已经15年了。一开始我做的是其他品牌的地板生意,机缘巧合之下金億地板的营销经理亲自到店拜访,他向我介绍了金億地板的品牌理念与基本产品。之后我将金億地板与我当时的地板品牌做了一个综合对比,发现无论是从哪个方面上来看,金億地板都具有巨大的优势。所以我最终下定决心换品牌,一心专注金億地板。这些年来的事实也证明我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今天您荣获2018年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您经营过程的心得体会吗?另外请问您在金億品牌从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服务意识等方面有哪些更好的建议呢?

    李总:目前我们的团队里有五个人,每个人虽然分工不同,但一致的是对顾客的认真负责。我们相信怀有一颗热忱之心,站在顾客的角度为他考虑,让她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负责,最终就能成为顾客信赖的对象。

    例如几年前临海市副市长慕名而来,亲自到店选购地板。刚开始他认为原木地板的色差大是一个缺陷,但是我们告诉他色差大不是一个缺点,而是一项我们独有的优势。因为只有真真正正的原木地板,才会有这样的正常表现。随即他认可了这个既定的事实,十分高兴地定做了150平方米的地板。这也是我们打入高端顾客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展。

    编辑:作为老金億地板人,请问您可以列举一下金億地板与市场其它实木地热品牌的区别吗?

    李总:我们的优势之大体现在方方面面,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材种优势。我们选择了进口南美材去打造每一块优质地板,优质的南美木材为金億生产原木健康地板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这样的地板实用性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它经久耐用,不易变形;干缩湿胀差异小,因此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反观其他品牌,总会在木板质量上出现一些问题,这是我们金億从来不会犯的错误。

    编辑:您觉得今年工厂一系变革,对您的经营生意带来哪些变化?

    李总:去年工厂在花色方面做了一些变革,仿古地板、灰色系的出现丰富了地板的品种。顺应了现在人们的审美潮流,因此金億的销售量不断上升。

    同时,店内装修换了新中式风格之后,在让人感到舒服宽敞的同时,整个店面的形象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收获了行内外人员的一致好评, 经常有人评价我们金億的装修是临海数一数二的高档经典。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右三:临海李总

    编辑:您对品牌最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李总:希望金億地板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谋取效益的最大化。工厂和经销商齐心协力,将南美材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共创金億地板更加辉煌的明天。

    人物专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金億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