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海蒂诗五金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产品设计创新品牌

    海蒂诗五金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产品设计创新品牌

    2018-12-14 14:2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蒂诗五金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产品设计创新品牌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于12月13日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让家居行业能够在积极拥抱创新、追随潮流中获得良好的战略视野,从而赢得新时期的竞争与发展。

    品牌奖和个人奖的评选均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最终,海蒂诗五金获得2018年度产品设计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海蒂诗创建于1888年,是一个致力于成为以家具行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的国际品牌。在家具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支持,已经成为衡量家具功能性、品质和舒适度的标杆。产品完美融合了智能科技和五金件功能,并呈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海蒂诗品牌亦代表了与家具制造业和白电行业、专业零售商、贸易商以及DIY领域的紧密合作。这一切正如海蒂诗遵循的品牌价值:质量、创新、贴近客户和可靠性,正是这样的坚持勾画着海蒂诗明天的成就之美、一步步走向未来的成功。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