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10月空调阀需求持续萎缩 阀件延续下滑

    10月空调阀需求持续萎缩 阀件延续下滑

    2018-12-14 13:5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月空调阀需求持续萎缩 阀件延续下滑

    2018年10月,空调截止阀内销1493万只,环比下滑13.5%,同比下滑22.6%;财年内销量为20871万只,同比上涨6.8%;冷年累计内销量为4883万只,同比下滑18.0%。空调四通阀内销703万只,环比下滑7.9%,同比下滑23.8%;财年内销量为9852万只,同比上涨8.9%;冷年累计内销量为2175万只,同比下滑21.5%。空调电子膨胀阀内销368.6万只,环比下滑4.2%,同比上涨4.2%;财年内销量为4527.2万只,同比上涨24.6%;冷年累计内销量为1132.2万只,同比上涨12.6%。

    2018年10月空调阀内销市场延续下滑态势,除电子膨胀阀同比去年仍保持小幅的正增长外,截止阀、四通阀同环比降幅进一步扩大。从下游市场来看,家用空调市场为消化库存,各企业生产节奏继续放缓,行业销售同比降幅也超过13%,整体市场表现疲弱。从上游空调阀件市场来看,整个行业需求不断萎缩,各阀件企业出货均受影响。分产品来看,截止阀、四通阀受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影响,本月降幅均超20%,而电子膨胀阀受到变频及家用多联机行业支撑,同比仍有小幅增长,但环比也正式进入负增长。

    专业人士预计:当前市场来看,下游各企业排产计划不断下调,渠道和工业库存双重压力凸显,后市市场不容乐观。在此情况之下,空调阀件将继续维持弱势,市场强有力的支撑难寻。

    (文章来源:暖通空调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