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印度尼西亚对2019年林产品出口预测乐观

    印度尼西亚对2019年林产品出口预测乐观

    2018-12-14 13:3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印度尼西亚对2019年林产品出口预测乐观

    印度尼西亚森林特许经营协会(APHI)**Indroyono Soesilo预测,明年印尼林产品出口将增长8%,这将使该行业的出口收入提高到130亿美元左右。

    这一积极评估的背后是印尼木材交易所(ITE)引进了一个林产品在线营销与交易系统,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印度尼西亚木材合法性验证系统(SVLK)认证的。

    Indroyono对于林业行业的投资将继续增长表示乐观,因为森林火灾问题正得到认真解决,并且经常发生火灾的泥炭地的管理已有所改善。

    环境和林业部长Siti Nurbaya Bakar在最近与APHI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尽管全球存在不确定性,但今年木材行业出口商表现良好。她指出,2017年印尼加工木材出口额为109.4亿美元,但到今年10月,这一数字已被超越。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