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美林务局 非木质林产品具多重效益

    美林务局 非木质林产品具多重效益

    2018-12-14 13:3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林务局 非木质林产品具多重效益

    据美国林务局网站消息,美国林务局研究人员近期发布的《变化中的美国非木质林产品评估报告》,综合分析了最易获得的非木质林产品的相关科学知识,并提供科学证据,帮助决策者、从业者和研究人员推动非木质林产品的可持续采获。报告强调了非木质林产品对于美国多元社区的重要性。参与森林经营和政策对话的各利益相关方,将在未来帮助推动非木质林产品的可持续采获。

    美国林务局指出,许多私有林主通过采获非木质林产品,提高了森林经营的收益。药草、野葱、食用菌等当地特色产品的采获,不但创造了工作机会,还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美国,在2001年,**、黑升麻、美国人参和加莱克斯草4种药用植物的市场价格超过2500万美元。然而,由于缺乏有效数据,人们无法对非木质林产品进行充分的经济效益分析。

    林务局的这份报告填补了这一空白,引导地方、州和联邦等机构的读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明白这些重要自然资源的管理和保护的复杂性。这项研究的负责人称,许多非木质林产品的商业市场虽然不为人所知,但是已经很成熟。然而,诸如干旱、火灾、病虫害和气候变化等环境胁迫,使得这些经济效益面临极大的未知风险。

    非木质林产品可来自于森林、草原和湿地。森林中的土壤温度、湿度等因素将会影响非木质林产品的种群和分布,特别是春季生的林下药草。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