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永记取得高铁车厢涂料认证 将全力抢攻轨道涂料商机

    永记取得高铁车厢涂料认证 将全力抢攻轨道涂料商机

    2018-12-14 12:0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记取得高铁车厢涂料认证 将全力抢攻轨道涂料商机

    高铁车厢维修工程原本都掌握在外商手中,在高铁进行本土化维修政策之后,永记造漆(1726)取得高铁认证,永记总经理陈弘伟说,未来将进一步抢攻台铁和捷运等国内轨道涂料商机,在营运范围扩大之后,也期待国际油价能够持平,永记的营业毛利率就可望回升。

    永记总经理陈弘伟10日指出,高铁营运和设备维修,过去都掌握在日商等外商手上,在高铁进行国产化、本土化维修政策之后,高铁5年内,自主零件比率将扩大一倍,从15%增至30%,释出很多商机,永记造漆通过多项认证之后,已在今(2018)年12月,成为第一位通过高铁资格认证的台湾省涂料厂商。

    陈弘伟表示,高铁车厢平均2到3年就需要重新油漆,总数虽然不多,每1年得到的商机,「可能只有几百万元」,但,这只是开端,因为,未来包括台铁、捷运车厢等轨道涂料市场,才是永记要全力抢进的终极市场。

    他说,永记未来在轨道车厢的特殊应用涂料之后,船舶漆也获得国内中钢、中油、台塑等运输船队长期使用,永记将持续以合理价格,提供国际一级品质,为台湾省企业大幅节省初设与维修成本,为本土企业提升长期竞争力。

    永记近年来的营运毛利率,逐渐走下坡,陈弘伟指出,主要是受到国际原油大幅上涨所致,涂料生产的溶剂、树脂等原料价格扬升,才会导致毛利率受到压缩。

    因此,为了提升每股盈余,他说,永记近来的策略是,公司吸收原料成本,衝高营收,弥补毛利率下滑的劣势。

    永记今年前11月营收73.53亿元、年增6.15%,前3季EPS为3.74元,比去年同期小增3.31%,陈弘伟表示,在国际原油价格回落之后若能维持平稳,明年起永记的营业毛利率就非常有机会回升。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