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上海展辰隆重举办“一级讲师统一认证”

    上海展辰隆重举办“一级讲师统一认证”

    2018-12-14 09:3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踏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展辰隆重举办“一级讲师统一认证”

    人才是展辰集团高速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高度重视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培养,为充分利用公司培训资源,积极培养和建设讲师队伍,12月12日,上海公司统一选拨和组织了一级讲师统一认证,展辰集团轮值总裁刘顺、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妮等担任教练,全程指导完成了本次认证。

    一级讲师认证


    教练

    刘顺 张妮

    轮值总裁、总经理 副总经理

    李婷 钟华胜 人事行政部经理 技术服务部经理

    认证选手演讲:

    01 刘刚:新经销商开发要领

    要想日后在经销商管理问题上少出问题,要学会选择一个好的经销商,正确沟通并归入囊中。

    02 徐芬:水性木器漆基础产品介绍

    通过学习,让参训学员了解公司水性木器涂料产品体系,熟悉产品的相关特性,更好的销售及使用产品。

    03 曹海龙:打造精英型销售团队

    最好的培训方式就是使用,从人才的“招”“用”“育”三方面打造,玉不琢不成器。

    04 李志明:UV产品介绍及常见问题处理

    UV涂料,即是紫外光固化涂料。UV涂料经紫外光辐射后光引发剂被引发,产生游离自由基,这些游离自由基与预聚体或不饱和单体中的双键起交联反应,从而引发聚合、交联和接枝反应,使涂料在数秒内由液态转化为固态。

    05 邹雄鹰:基层管理人员意识培训

    树立威信、正确的心态、价值观,了解员工对管理人员的期望,注重实践与积累。

    06 陈允川:科技木皮耐黄技术

    通过独特的技术,使用科技木专用油漆施工后形成的漆膜受到紫外光照射时,消耗光能量,衰竭紫外线以保护染料分子,提高耐光性,使其不易变色,保持科技木原有本色。

    07 周小虎:质量经济性分析

    质量成本的定义:为确保和保证满意的质量而发生的费用,没有达到满意的质量所造成的损失。

    08 杨求贵:展辰品牌联合推广模式分享

    做好品牌联合推广,让不甘平庸的我们赢得更多尊重,同时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才是我们的价值。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