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合作 | 德意DE&E海外品牌战略持续快速推进

    合作 | 德意DE&E海外品牌战略持续快速推进

    2018-12-14 09:1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踢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 | 德意DE&E海外品牌战略持续快速推进

    “Join hands in Dubai, Be brilliant in future | 携手迪拜,共创辉煌”,2018年12月12日,德意电器大型招商会在迪拜世贸中心隆重举行。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米奥兰特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正是为德意电器此次招商会提供了最佳平台,200多名有实力的买家客户参加了这次会议。会后,六位买家客户与德意电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德意电器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坚定推进德意品牌全球化之路

    德意电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朱赛金先生在会上对200多位来自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曼等国家的贵宾详细介绍了德意全球化战略的动因,4.0大型智慧工厂,以及海外招商政策等。

    在顺应国家“****”战略下,德意秉承着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26年间的品质坚守,成功打造出的国内第一台嵌入式钢化玻璃灶具、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等推动着行业变革的里程碑式产品,正是这样时刻引领着行业前沿的底气让德意一直是国内厨电行业中走上国际化道路的先锋,从2008年起,德意就开始向包括东南亚、南美、中东、欧洲等4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2017年,德意全球化战略启动,一年多时间,已经在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巴林等国家销售德意品牌的高端厨电,为当地用户带去烹饪时的高尚生活。

    德意电器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高端品质,共见“中国制造”未来

    新时代,新征程,从传统制造到工业4.0,德意是“中国制造2025”坚定的践行者,“****”的积极参与者,中东“****”沿线国家德意品牌业务的深入更是顺应国家的发展战略。本次招商大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德意以“中国制造” 的身份、以高端品牌的形象在国际化征程中迈出了的坚实一步。

    会后,巴林ALLOWZI TRADING ESTABLISHMENT公司的CEO Khalid Saled先生来到德意展位,对着德意的智能升降烟机称赞到,“该烟机的性能、工艺和科技感,已经超越了我对中国制造的期待,已经超过了绝大部分的意大利和德国厨电制造企业,我对此印象深刻”。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研发欧式产品线,构建全球品牌力

    为配合国际化“三年期,三步走”的品牌推广策略,德意电器根据海外国家的烹饪习惯、厨房环境等情况花费16个月研发出了全新一代欧式产品线,产品涵盖了45CM 紧凑式蒸烤一体机,全新一代欧式烟机,嵌入式安全性玻璃五眼灶等,让德意电器在全球厨电行业竞争中游刃有余。另外,德意电器国际化的标准SI和 VI形象,使得德意电器在全球化的过程中更加从容自信。

    德意电器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智能制造与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相结合,德意电器才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以成为最著名的厨房电器品牌之一。在“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厨电公司”的愿景驱动下,德意海外将继续以品牌业务为核心,结合国家“****”政策,坚定推进德意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