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直面行业发展焦点 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圆满落幕

    直面行业发展焦点 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圆满落幕

    2018-12-14 09:1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踢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面行业发展焦点 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圆满落幕

    12月7-9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磨励身心,继往开来——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定购会”在江西·庐山西海盛大召开。

    中国家装行业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主流家装企业代表、材料生产企代表、家居建材流通企业代表以及各个主流媒体汇聚在美丽的西海湖畔,共襄盛举。

    人才培训

    本届年会举办地——庐山西海

    本次会议是家装行业年会首次在远离中心城市,接待条件相对艰苦的乡村举行,也是第一次与产业发展的核心主题——人才培养与供应结合举办,参会嘉宾栉风沐雪,冒着当地近五十年来创纪录的严寒天气,赶赴亚洲最大的设计师培训基地参加相关活动,会议主办方充分分析多年来行业活动组织的弊端和不足,在选址、会议内容设置、流程安排上以“务实高效,创新服务”为原则,直面行业发展焦点,力求为行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打造服务行业进步的有效模式。

    中国家装行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致辞

    人才培训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中国家装行业2018蓝皮书》

    “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连续第三年发布了行业发展报告,《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蓝皮书》从12个方面对2018年行业现象进行了总结和综述。

    “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订购会”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主导下,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推出了以“定岗位、定地区、定标准、定时间”为主要内容的一线技能人才定制服务体系,结合全国近千所合作院校的一千万在校生、三百余万毕业生资源,全力建设强匠中国人才平台,打造中国实业可持续发展人才基础!

    年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写生基地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建材家居市场高管及经销商培训专题研讨会”、“中国手绘设计技能等级标准编审会”,体系化人才综合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44891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