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皇派门窗与金桔招商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

    皇派门窗与金桔招商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

    2018-12-13 16:5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派门窗与金桔招商达成2019年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10日,皇派门窗与金桔招商在皇派门窗总部品牌运营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皇派门窗招商总监黄晓星先生与金桔招商总裁许凯平先生、副总经理杨春蚕先生、门道网总经理李宗余先生,双方代表签署了在2019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书。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与金桔招商签约合影留念

    接下来皇派门窗招商总监黄晓星先生和金桔招商总裁许凯平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自身优势,并对双方达成合作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皇派门窗创立于2007年,始终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作为企业的永恒初心与笃行目标。经过11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国内一线门窗品牌。通过和金桔招商的合作,2019年皇派门窗将不断开拓进取,加大招商的步伐,成就中国门窗品牌典范。

    战略合作

    门企与传播机构通力协作,是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之下多层次品牌招商架构的重要举措。借助专业网络策划机构,门企能够以最少的成本实现品牌招商价值的最大化及流量最大程度的覆盖。

    毋庸置疑,此次与金桔招商达成合作,皇派门窗的招商、推广等多个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金桔招商将通过双方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支持的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9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