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司米橱柜经销商代表赴德参加Schmidt Groupe全球经销商大会

    司米橱柜经销商代表赴德参加Schmidt Groupe全球经销商大会

    2018-12-13 15:2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迎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经销商代表赴德参加Schmidt Groupe全球经销商大会

    2018年12月10日—12日,法国领先橱柜生产商Schmidt  Groupe第十二届全球经销商会议在德国首都柏林盛大举行,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优秀橱柜经销商和行业精英相聚在柏林,共话未来剑指巅峰。

    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泽勤与来自北京、西安、南京、杭州、石家庄、海口、青岛、佛山的优秀中国经销商代表中国司米飞往柏林,参加此次Schmidt  Groupe两年一度的全球经销商大会,向法国总部和全球优秀的经销商学习,博采众长,为中国司米的未来的发展谋道取经。

    全球优秀经销商汇聚柏林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是德国首都,同时也是德国十六个联邦州之一,和汉堡、不来梅同为德国仅有的三个的城市州,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维尔河流经该市。无论是从文化、政治、传媒还是科学上讲都称的上是世界级城市,扮演了一个欧洲大陆上航空与铁路交通枢纽的角色,同时它也是全球焦点城市之一,以崇尚自由生活方式和现代精神的年轻人和艺术家而闻名。

    司米橱柜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司米橱柜

    Schmidt  Groupe的经销商大会启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次Schmidt  Groupe的经销商大会启幕式在德国柏林的ESTREL酒店盛大举行,Schmidt  Groupe的Anne总裁携手集团领导层以及法国的区域经理热情接待来自全球的经销商代表,现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

    中国司米成会议全场焦点

    法国Schmidt  Groupe全球经销商会议启幕当天,偌大的ESTREL酒店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宏大。在启幕会上,Anne总裁对新的一年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为经销商在终端驰骋指明方向。

    鼓励经销商之间的互动,形成Schmidt品牌联盟,资源共享,提升区域整体战斗力,全面迈进发展新轨道。获得的荣誉刺激司米会更加提高自己,不会让司米停下脚步。

    橱柜经销商

    Schmidt  Groupe总裁Anne致辞(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司米橱柜

    中国司米代表们大会现场合影(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截止至2018年9月30日,中国司米拥有经销商达712家,专卖店数量达822家(不含大家居店,含在装修店铺),如此快的发展速度,遥遥领先于全球各国司米,成为启幕会现场最耀眼的明星!在众星捧月的盛典上,来自中国八个城市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们代表中国司米切身感受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耀,身在其中,他们纷纷表示骄傲、自豪、感动、感恩!

    变中求进中国司米再创辉煌

    84岁的法国SCHMIDT司米橱柜,不仅是法国第一橱柜,更是欧洲排名前五的高端橱柜品牌整体厨房的概念,最早诞生于欧洲,9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并催生了庞大的橱柜产业。欧洲作为整体厨房的摇篮,孕育了一大批顶级橱柜品牌,其中包括法国的SCHMIDE司米橱柜。

    司米橱柜

    Schmidt  Groupe总裁Anne与中国司米代表们合影(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经过八十多年的沉淀,司米作为法国第一橱柜品牌产品远销全球24个国家,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个性化厨房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作为欧洲排名前五的橱柜品牌,司米橱柜一直是欧洲高端橱柜的代名词。

    2014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引进法国SCHMIDT司米橱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并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力求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4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中国司米橱柜不负法国总部的厚望,成功开拓了中国市场,发展一日千里,成为了中国橱柜行业里耀眼的新秀。

    橱柜经销商

    中国司米代表们参观会议现场的司米展厅(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回顾2018年,中国司米成绩斐然,2019年中国司米将变中求进,携手全国优秀经销商开疆拓土,进入整体厨房定制新时代!

    (文章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9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