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创新科技打造品质厨房 帅康厨电持续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创新科技打造品质厨房 帅康厨电持续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2018-12-13 15:1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科技打造品质厨房 帅康厨电持续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随着科技化水平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以及居民收入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开始关注生活水平的“质量”提升。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作为与美食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2018年厨电行业整体虽然呈现缓慢增长趋势,但蒸箱、洗碗机、烤箱、集成灶等新兴品类正成为市场新的突破点,同时以帅康为代表的厨电巨头市场表现亮眼。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吃饱、穿暖,还需要吃的好、穿的舒服。

    《2018健康厨房消费趋势报告》指出,在环境健康方面,作为环境健康守护者的吸油烟机受到新青年群体的特别重视。但大数据洞察,他们不再单纯关注风量等参数指标,而是关注易清洁、静音、智能吸排等实效性更高的健康功能。

    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厨房需求,提升厨电使用体验和舒适度,帅康通过反复研发、设计和改进,一举发布了潜吸式油烟机与隔烟灶等开创性产品,突破性解决油烟上脸这一长期困扰用户的烹饪难题,打造品质化、舒适化的健康厨房。

    高端厨电品牌

    在用户关注的其他性能方面,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同样有着卓越表现:智能升降系统,按需求调配最佳吸烟距离;三档风量切换,可根据需求自由调节;高密度降噪技术,噪声低至44分贝;负离子净化,一键释放负离子,有效分解油烟中有害物质,还可以去除厨房甲醛及厨霾;专利油电分离技术,成功将油烟与开关、灯、升降杆油烟隔离,易清洁更贴心;还有烟灶联动、自适应换气、3分钟延时关机等智能化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10月油烟机线下市场Top10品牌中,帅康的零售额同比增长16.9%,零售量同比增长17.9%。这也进一步体现了帅康油烟机备受市场认可。

    在表现抢眼的新品厨电品类方面,帅康也在加紧研发步伐,并持续推出了集成水槽洗碗机X8系列、SQ12电蒸炉、SK12电烤箱、快吸集成灶等黑科技产品,让用户享受厨电创新便利的同时,感受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和藏在烹饪文化背后的幸福生活。

    厨电市场

    身为品质厨房倡导者,创新科技一直是帅康厨电的核心驱动力和竞争力。近年来,帅康围绕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厨电产业发展趋势,持续贯彻企业5N战略,并从战略调整、产品研发、技术进步、生产到经营贯穿整个过程进行变革创新,推动厨电业转型升级。

    随着我国中产阶级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将持续提高,更多品类的厨房电器产品将推向市场。而以帅康为代表的健康、智能、品质厨电产品将为行业创新提供方向,引领整个行业进入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帅康厨电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9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