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3.2万元定制家具尺寸不符 商家同意重制

    3.2万元定制家具尺寸不符 商家同意重制

    2018-12-13 13:5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2万元定制家具尺寸不符 商家同意重制

    12月11日,福建福州市民潘先生反映,9月初,他花费3.2万元,在福州市仓山区红星美凯龙欧派衣柜店定制了多件家具,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注明交货时间为10月15日,而直到11月中旬,这些家具才陆续送到他家,安装时还频频出现尺寸问题。他立即向店家反映,却被店员“遗忘”,半个月后才得到处理。

    潘先生说,他在欧派衣柜店定制衣柜、酒柜、榻榻米等多件家具,花费3.2万元。“在制作家具前,设计师曾上门量定尺寸、沟通方案。”潘先生说,双方约定10月15日交货,可直到11月中旬,这些家具才陆续到货。

    家具来了,可潘先生却失望地发现,衣柜、鞋柜、梳妆台等均出现尺寸问题。“起初为了节省空间,衣柜做成了推拉门,内部设计有抽屉,但安装后却发现,抽屉被推拉门挡住了,根本打不开,形同虚设。”潘先生说。“出现这么多尺寸问题,定制的意义何在?”潘先生原定12月中旬搬到新家,如今由于家具问题,墙体还没粉刷。

    (文章来源:家具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9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