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日燃煤量迫近1万吨!济南连续低温 热电锅炉高位运行

    日燃煤量迫近1万吨!济南连续低温 热电锅炉高位运行

    2018-12-13 11:5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燃煤量迫近1万吨!济南连续低温 热电锅炉高位运行

    近日,济南持续低温天气,为积极应对持续寒流低温给市民生活造成的影响,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在保证环保达标情况下,济南热电已经开启了全部燃煤锅炉,一天烧煤近1万吨,燃气锅炉烧气量已经达到峰值。

    “天气冷了,供暖温度不也会提升吗?为什么还会出现室温降低的情况呢?”在连续寒冷的天气下,不少居民可能会感觉到家中室温变低,甚至会感觉到有一些凉,不免会有疑问。据了解,济南市供热系统以及建筑外墙设计厚度、户内暖气设施均按照室外不低于-5.3℃、室内不低于18℃设计。也就是说,目前,济南市冬季取暖的供热设施,均按照应对连续5天日均-5.3℃寒流设计的。

    “为积极应对持续寒流低温给市民生活造成的影响,我们所属各主力热源厂所有实现清洁燃烧、超低排放的38台燃煤锅炉全部开启,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最高负荷出力,日燃煤量迫近1万吨,燃煤热源连续多日高位运行。燃气供热锅炉已经启动16台,日用气量已经超过60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9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