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2018-12-13 11:2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据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报道,越南用作包装箱的桉木胶合板供应越来越紧张,因此向日本的配送量正在大幅下降。在越南,中国建造的大型胶合板工厂一个接一个地开工。4月份,在河内附近一家月产量2.5万m3的胶合板工厂已经开始运营,而另一家月产量1.2万m3的胶合板厂也将在河内附近开工。

    ITTO表示,这些工厂大量购买桉木单板作为原料,因此为日本市场生产的工厂不能获得足够的单板。

    大型工厂使用桉树和相思树的单板,但大多数使用桉树。制造的产品用于美国和韩国的拖车内部材料和地板采暖用的基材。这些项目的价格高得多,因此大型工厂不大可能为日本市场生产廉价的包装箱胶合板。

    原料单板的采购竞争将胶合板价格推高到成本加运费310美元/m3,预计还会进一步增加。

    ITTO表示,这个价格水平对日本市场来说太过高了,在日本的进口商认为这不是暂时的价格上涨,而是产品结构变化所导致的,因此未来的供应将非常不稳定。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89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